選單 首頁 搜尋

趕快儲水!高雄自來水管滲漏 四區明晚停水16小時

2018/08/07 1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趕快儲水!高雄自來水管滲漏 四區明晚停水16小時
高雄市大社區發生自來水管滲漏,水公司將於明(8)日晚10點停水16小時,進行搶修工程,影響區域包括大社區、仁武區、燕巢區和大樹區部分地區,共約2500戶。水公司也特別呼籲民眾及早儲水。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女宿停水…「暖男」手刀衝刺塞爆飲水機 排隊搶裝送學妹


為了討對方歡心,男性常會做出許多獻殷勤舉動,像這間大學的男大生就特別「熱心」。先前大陸某大學的女生宿舍突然停水,導致許多女學生大鬧水荒,因此出現了奇特的景象,大批學長們排隊拿著大大小小的水壺在飲水機前大排長龍,紛紛搶著幫學妹們裝水,還有人一次裝了十幾瓶,讓網友笑稱「打水打得好,備胎當到老」。

▼(圖/翻攝自騰訊圖片)





21日晚間安徽安慶某大學的男宿飲水機前,突然塞爆了大批男大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宿停水,連飲水機都無法使用,校內學長聽聞後,擔心學妹們沒水喝,立刻出動幫她們裝水,各位「暖男」們表示每個人至少會裝3瓶水,有些人甚至裝到8瓶,還有人說「剛剛我們前面那個孩子,一個人打了十多瓶」。

▼(圖/翻攝自騰訊圖片)





學長們如此勤勞的排隊幫學妹們裝水,為的就是將水送到學妹手中時對方的笑容,讓網友看了都開玩笑說「姑娘們,下樓領備胎啦!」、「熱水瓶上寫滿了學長的聯絡方式」、「單身狗們快把握機會啊」、「工具人比武大會正式開始」。

▼(圖/翻攝自騰訊圖片、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