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景拍出大片!挑戰隨機路人街拍 神級成品網推暴

2018/08/07 18:20 東森新聞 字級:
你有為了拍美照,特地大老遠找景的經驗嗎?曾經教大家怎麼拍出網美、網帥級照片的大馬網紅「MJ俊豪Fashion Boy」,打破大家好照片需要有好麻豆、好景的迷思,和另外一位神攝手正妹So-Ju Twins一起挑戰醜逼大作戰,在吉隆坡隨機找陌生路人、遊客、學生拍照,證明很醜的地方也能拍出好照片,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推:「好像在拍雜誌封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許多人大讚照片M02 (翻攝/MJ 俊豪 Fashion Boy)


▼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許多人大讚照片M02 (翻攝/MJ 俊豪 Fashion Boy)










曾經有得獎無數的攝影師說過:「最美的作品都來自於最醜的地點」,你是否有看著網路上的網美網帥照片,而大老遠跑到現場卻大失所望的經驗?「MJ俊豪Fashion Boy」教你怎麼樣在醜的地方取景拍照,就連穿校服的學生也能被拍得很有味道,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最後也讓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許多人大讚照片M02留言:「M02超級好看」、「M02很有明星拍照的感覺啵很有韓國歐巴的feel」、「M02我完全想不到路邊小盆栽可以這樣拍」,也有人回應「拍多點男生的,很多時候男生不知道要怎樣擺」、「我很需要一個那麼會拍會調色的朋友啊」。

以下看更多新聞

現今社會有許多人,為了讓PO出的照片獲得更多的讚,不惜上刀山下油鍋都要拍到一張特別的照片!因此,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各種著名的打卡地點讓遊客們拍照。但有些人覺得這樣還不夠,還會想做出更驚險的動作來吸引眼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巴西里約熱內盧,有一處就有一個非常著名懸崖,也是知名的打卡聖地,許多旅客拍下背景都在拍出驚險刺激的照片。日前網絡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有一名肌肉男赤裸上身,雙手吊掛在懸崖邊拍完照後想爬回去卻突然沒力。幸好得到兩位朋友在崖邊出手相助,合力將他拉上來,最後男子安然無恙。


▼(圖/翻攝影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