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超跑齊聚北投製片廠 網友猜:玩命8來了?

2016/02/26 19:43 字級:
經典超跑齊聚北投製片廠 網友猜:玩命8來了?
眾所期待的好萊塢熱血大片《玩命關頭8》這個月初已經正式開拍了,將在明年四月上映。這兩天有網友發現,多款經典超級跑車,包括「保時捷356、凱迪拉克、賓士頂級超跑SLR、福特野馬GT等,聚集在北投中央製片廠,還有拍攝電影的工程車進駐,讓網友興奮猜測,有沒有可能是《玩命關頭8》台灣取景。

主持人:「你會有機會到台灣拍電影嗎?」馮迪索:「當然有囉,整個『玩命關頭』系列中藏了很多彩蛋,如果你還記得第六集有一場戲,韓哥跟吉賽兒到了香港,但我們並沒有解釋他們為什麼去香港。」好萊塢巨星馮迪索之前預告的這句話,讓台灣觀眾好期待,玩命關頭8真的有可能來台灣取景嗎?

網友拍到2月25號下午位在北投的中央製片廠,出現一堆經典骨董跑車,有保時捷356、凱迪拉克、賓士頂級超跑SLR、Cobra 經典眼鏡蛇、福特野馬GT以及雪佛蘭C2被拖車載到這大會師,疑似拍戲道具,讓大夥忍不住聯想,該不會是玩命關頭8的劇組吧。實際到北投製片廠,大門深鎖,也沒看到高級跑車進駐,據了解這片廠已經超過60年,包括最早的綜藝節目連環泡到近期電影紅衣小女孩,都曾在這進行拍攝,部空間寬敞,也是大型攝影棚,但有可能拍玩命關頭嗎?

據了解玩命關頭8已經開拍沒錯,但2月初劇組是在冰島取景,之前馮迪索也透露第八集背景會鎖定在紐約,有沒有可能前進亞洲片商不願多說,倒是網友興奮的說,難得看到這麼多經典超跑大會師,不論是要拍電視電影還是廣告,都已經讓人開了眼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