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胃袋炸裂!100盎斯超浮誇肉盤 亞洲統神認輸啦

2018/08/06 17:58 東森新聞 字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近年與哥哥「國棟」跨足YouTube平台,兩人時常挑戰各種不同的東西,這次他們進行大胃王PK,挑戰100盎司浮誇肉盤,屢戰屢敗的統神仍逃不過命運的安排,只好認輸買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


▼(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
 

統神與國棟分別各找了一名隊員幫忙,兩人一隊分別挑戰100盎司肉盤和半份海鮮船。比賽才剛開始,統神就撂下狠話「我24小時沒吃東西了!」沒想到話一說完,馬上被國棟吐槽「你每集都講一樣的話」,最後還是吃不完。
 
▼(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


▼(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
 

果然不出國棟所料,統神吃到一半就開始中離,「我休息一下,吃45片了我很飽」,沒想到隊友Yoro回擊,「我已經吃50片了,你還在休息」,經過一個半小時競賽,雖然兩隊都挑戰失敗,但統神隊肉片勝較多,最後由他付錢。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蛋糕,其中一款重達3.8公斤的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引發大家好奇,近日YouTuber千千就拍攝這個巨無霸蛋糕的開箱影片,並挑戰獨自一人完食這份蛋糕。
 
▼3.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大胃王正妹千千經常在網路分享大份量美食開箱與DIY巨無霸料理,近日她買了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巨無霸鮮奶油水果生日蛋糕,據悉這款蛋糕重達3.8公斤,但價格只要499元可說是相當便宜,而食量超驚人的千千獨自完食這份蛋糕,讓不少網友驚呆。
 
▼3.8KG巨無霸蛋糕正妹輕鬆嗑(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其實有不少網友吃過這款蛋糕,表示蛋糕有點甜也有些乾,但因價格便宜,所以買來多人一起慶生相當氣派好看。不少人看到影片直呼,「很佩服千千對於不好吃的食物還是很敬業的把他吃乾淨」、「為什麼人美又那麼會吃呀」、「奶油是決定好不好吃的關鍵」、「吃了一塊後再吃一塊真的不是普通的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