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皇嘴裡叼著「肥美獵物」 猛然一抬頭 網友驚呼:嚇到往後彈

2018/08/06 11:54 東森新聞 字級:
身為貓奴,家中一定會出現令你大崩潰的事!一名網友分享了家中的貓咪多多非常愛抓蟑螂,日前在家中抓到一隻肥美、會飛的小強,還在多多的嘴巴裡掙扎,飼主靠近時,多多還突然抬頭,嚇得飼主往後彈,影片po上網後,不少貓奴們心有戚戚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Ann Yee)


▼(圖/翻攝Ann Yee)


一名網友1月份的時候,在飯店雪櫃後面救援到一隻浪浪,他認為這是一種緣份,便將牠收編回家,取名為多多。多多個性非常活潑,讓飼主很喜歡牠,但牠卻有一個特長讓飼主又愛又恨,就是「抓小強」!

畫面中可以看到多多嘴裡叼著一隻肥美的小強,還在多多的嘴巴裡掙扎,怕蟑螂的飼主靠近時,多多還突然抬頭,讓嘴裡的蟑螂表露無遺,嚇得飼主往後彈,緊急之下「連貓帶蟑」衝到窗邊,把小強趕出去。

▼(圖/翻攝Ann Yee)


▼(圖/翻攝Ann Yee)


他事後將影片PO上網後,引發不少貓奴們共鳴。有網友說:「抬起頭的畫面好驚悚啊!」、「我家的貓都會分屍吃下去…」、「會抓蟑螂的都是好貓」、「你的主子有想過蟑螂的感受嗎」、「高蛋白的東西當然要吸收」、「求蟑螂的心裡陰影面積」、「貓咪抬頭,害我往後彈」、「朕吃什麼,你就吃什麼」、「我家的會補蛇、補蟑螂、蜘蛛跟老鼠」。飼主表示,很高興養了多多,非常活潑、又會保護他抓小強,希望能讓許多人更關心浪浪,給牠們一個有愛的家庭。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炎炎夏日,越來越多蚊蟲出沒,想當然最討厭的小強也紛紛出籠。不過對於多數家中有養貓的朋友大概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貓好奇心強又是天生的獵捕手;許多家中有飼養的貓的朋友常會表示,家中養貓後就再也不擔心小強肆虐,因為會派出貓主子獵殺小強。


▼橘白貓獵殺到一隻小強(圖/FB lyuyujhan)



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將家中愛貓獵殺小強的過程,畫面中只見橘白貓鎖定停在牆上的小強、對小強相當好奇,沒想到當牠一靠近,小強驚慌的揮動翅膀,反而被橘白貓一掌抓住,橘白貓嘴咬著小強、神情自若地從貓跳板上下來後,跳到床上,沒想到竟將還沒死的小強放在主人枕頭上。更驚奇的是主人驚叫一聲竟也一掌拍下去,並抓起小強準備往門外走,似乎準備將牠放走。


▼橘白貓將活小強獻給主人(圖/ FB lyuyujhan)



多數網友在看到影片以後反而被主人的行徑嚇壞:「天啊 貓咬根本不算甚麼 後面主人太猛 」、「看他這樣一抓 突然覺得蟑螂也蠻可愛的」、「什麼樣的鏟屎怎麼樣的主子」、「太可怕了 一整家都好狂」


▼沒想到超狂主人竟敢徒手抓起小強(圖/FB lyuyujhan)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