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失而復得…相簿驚見9人大合照 背後原因暖翻

2018/08/05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手機失而復得…相簿驚見9人大合照 背後原因暖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台東遊玩,不小心將手機遺留在鹿野神社,當她接獲通知拿回手機後才發現,原來是一群熱心的民眾將手機交給當地寺廟,並且還在手機內留下驚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該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道謝,她上月31日到台東鹿野神社遊玩,因為當天忙著照料2位小孩,不小心將手機遺留在一旁的石頭上,「已經過了半小時,到了鹿野高台才發現手機不見」,讓她相當緊張。

▼(示意圖/潘姓網友授權提供)


「謝謝你們傳簡訊打電話給家人,才讓我順利尋回手機」,女網友接獲通知之後,趕緊返回當地的寺廟領取,好在有這群年輕人的善心,才讓原PO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當女網友回到家中整理出遊照片時,驚見相簿裡多了一張陌生的9人大合照,這項意外的驚喜讓原PO感動地說「還在手機留下這麼俏皮的合照,再次感謝熱心的人」,並表明這是張合照相當珍貴,是旅途中特別的回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很純樸的一群年輕人」、「這張要好好裱框掛牆上」、「好人有好報」、「心地很善良」,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合照的小亮點,搞笑地說:「有正妹,希望可以幫忙神出來」、「我只看到正妹」、「條紋那個我可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篇貼文也釣出「善心人士」朋友的回應:「拍照的是我朋友,一個很熱心的返鄉青農,積極推廣在地生態保持」,原PO原本就想透過這篇貼文「認親」,這下碰到對方的朋友,趕緊回覆:「請幫我轉達我的謝意。」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結局神展開!撿到1000元 熱心尋找遺失者 竟是自己掉的


如果你在路上撿到錢,你會怎麼處理呢?日前一名演員宮能安,在超商前撿到了1000元,於是熱心的拿去超商,想詢問超商監視器有無錄到失主,店員告知要等店長來才能調閱;事後宮能安發現當天身上帶著的票款共一萬四不見了,隔天到超商想看監視器有沒有拍到,沒想到發現撿到的1000元的失主,其實就是自己,讓他大呼:「太離奇了」。

▼演員宮能安在超商前撿到1000元,便拿去詢問超商監視器有無錄到失主(圖/翻攝宮能安)


▼演員宮能安在超商前撿到1000元,便拿去詢問超商監視器有無錄到失主(圖/翻攝宮能安)


日前宮能安遛狗回來時,在超商前面發現地上有一張1000元,熱心的拿去超商詢問有無監視器錄到失主,因調閱監視器需要店長,他交給店員處理後便離去;事後忙完才發現當天攜帶的一萬四票款竟然遺失了!隔天去超商詢問,想看看有沒有錄到遺失票款的畫面,沒想到卻發現驚人的結果…。

▼當天他拿著大包小包,將票款放置車頂,卻意外被吹掉了(圖/翻攝宮能安)


▼一位阿姨經過,正好發現宮能安遺失的票款(圖/翻攝宮能安)



畫面中可以看到,宮能安拿著大包小包,並將裝有一萬四票款的袋子及一些物品暫時放置車頂,疑似票款在他拿東西的時候被吹掉了,他離開時並沒有發現,也確定放在車頂上的東西都有帶走;過沒多久,一位阿姨騎著機車路過,發現地上那一袋票款,便將錢放入自己機車的車廂後「揚長而去」;10分鐘之後,宮能安剛好遛狗回來時,發現地上有一張1000元,熱心的拿去超商,沒想到,這才發現原先撿到的1000元,其實是「自己掉的」!

▼阿姨撿到票款後,便放入自己的機車車廂後揚長而去(圖/翻攝宮能安)


▼宮能安路過發現地上「自己」遺失的1000元,誤以為是別人弄丟的(圖/翻攝宮能安)



員警到達時,店長向員警表示宮能安遺失了錢,剛好被一位阿姨撿走了,並且告知員警那撿到的1000元,是宮能安自己掉的;事後宮能安到派出所做筆錄,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了那位撿到錢的阿姨,宮能安表示錢找回來就好,並不打算追究此事,也呼籲大家:「撿到錢的話,記得送派出所」。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合照 寺廟 照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