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室驚藏18禁磁磚!外公淡定「看完要關燈」 網推:老司機

2018/08/04 15:39 東森新聞 字級:
浴室驚藏18禁磁磚!外公淡定「看完要關燈」 網推:老司機
外公家竟藏美女?一名網友到外公家,上廁所時發現一個驚為天人的秘密,他意外撞見牆壁上貼有裸女磁磚,並將稀奇的畫面上傳網路,有網友睜大眼睛說「這是絕版磁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有網友日前在外公家上廁所時,發現掛毛巾的架子後方藏有「秘密」,他仔細一看才驚覺,該磁磚並不是普通花紋、幾何圖形,而是帶點斑駁、裂痕的「裸女磁磚」,對於原PO來說似乎是頭一次見到,圖片中的女模只穿著內褲並披上一件透明薄紗,雙峰若隱若現,手指還忘情地放在嘴唇上,不論是肢體還是表情都讓人想入非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馬上拍下這塊經典磁磚並上傳「爆廢公社」,他激動地表示:「在外公家廁所發現這個特別的牆壁,於是我拍照下來,下一秒外公突然出現說,『我以為你找不到電燈開關,看完後記得關燈』」,原PO看見外公的反應及說辭,不禁偷偷竊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前來湊熱鬧:「要好好保存,這東西絕版了」、「記得直接敲下來當古董賣」、「50年代的時髦產物」、「我外公外婆家也有露點的」、「以前的浴室好像都會有這種美女圖磁磚」、「這個很經典」、「有些還有夜光型」、「這是馬賽克瓷磚的死對頭,無馬賽克瓷磚」、「外婆在外公後面瞪著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笑虧:「阿公年輕的精華」、「阿公才是老司機」、「阿公的精神糧食」,甚至還有人解釋,過去這個磁磚是提倡生育用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古早味浴缸」藏陰影!網友崩潰:不敢赤腳進去


你敢用這種浴缸洗澡嗎?現代的浴缸多是平滑又潔白,但其實早期的浴缸是由不同顏色的圓形磚所組成,雖然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只有較老舊的房子裡才會有,不過這種浴缸對某些人來說仍有著滿滿的回憶,當然也有人對這種「古早味浴缸」充滿陰影,直說「看到就起雞皮疙瘩!」

▼(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這種地磚的浴室會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光腳進去(我指的是浴缸那種地磚)」,這個問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一部份的人直呼超懷舊,另一些人卻超害怕,認為這種浴缸很容易藏垢,看到就不舒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懷念:「阿嬤家有」、「小時候都是用那個洗澡哪有什麼不敢的」、「好懷念喔,小時候家裡也是這種」、「小時候都是在裡面洗澡」,也有人表示自己家裡還是這種浴缸,「我家還保留著」、「我家現在還有,只是沒在泡澡了,年代久遠,會漏」、「哈,我家就是這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們也紛紛大呼不舒服,「密集恐懼症大發」、「密集恐懼症的人就會不敢碰啊」,也有人分享不喜歡浴缸滑滑的觸感,再加上感覺磁磚縫隙都藏汙納垢,因此進浴缸都是穿著鞋子,不敢直接讓腳碰到,「地板沙沙的…不敢踩。」、「寧願穿鞋子進去…」、「只要是廁所浴室都不敢光腳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浴室 磁磚 裸女 絕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