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女神級女友」同居是噩夢!他在尿中睡醒 崩潰喊分手

2018/08/03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和「女神級女友」同居是噩夢!他在尿中睡醒 崩潰喊分手
看起來是女神,不代表她真的是!日前有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大學同學的朋友在一起,女友的超高顏質跟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他十分滿意,但近日熱戀中的2人開始同居,他才發現女方的生活習慣有多可怕,嚇得他直呼想分手,「娶了這種噁心要死的女朋友當老婆,未來不可想像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透露自己透過朋友牽線,交到了一位外貌出眾的「神級女友」,他們在一周前決定同居,本以為每天都會甜甜蜜蜜,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原PO先是發現對方會「尿床」,崩潰質問女友,她還理所當然地回答「這個很平常啊,沒有什麼大不了」。

原PO無奈表示,2人才同居一周,他就發現女友有很多不衛生的習慣,不但不喜歡洗澡,衣服也都亂丟,食物甚至會吃一半就放到長蟑螂,上完大號也不沖水,就連他一個月賺50萬供女友花,對方都嫌不夠用,他最後崩潰地直呼該想想和對方平分手的方式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正妹可以活成這樣!」由於原PO的經歷真的太過誇張,讓不少網友都懷疑文章的真實性,狂酸他「今日最唬爛的文非你莫屬」、「暑假作文這篇不錯喔~給87分」,也有人不可置性的驚呼「另類恐怖片」、「難怪媽媽都說越漂亮的女生越會說謊」。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名藍姓男子指控,妻子婚後一年只洗一次澡,而且洗澡長達3小時以上,黑癬多到堵住排水孔,讓他忍無可忍,決定離婚,法官經過審理,認為兩人分居兩年,感情已無可恢復,判准離婚。
 
根據判決書指出,藍姓男子剛認識妻子時,對方是一星期洗一次澡,但婚後妻子變本加厲,一個月不洗澡、不洗頭是家常便飯,只用嚼口香糖、戴帽子來掩蓋臭味。最誇張的是,老婆還曾經長達一年不洗澡。她若洗澡,洗身體得花3小時,洗頭還得再花3小時,而且身上都是又黑又臭的黑癬,多到她洗澡時,這些汙垢會堵住排水孔。妻子誇張的衛生習慣,讓藍姓男子認為已經造成精神虐待,再忍不下去,決定到法院訴請離婚。

▼男子指控妻子一年只洗一次澡。(示意圖/PIXBAY)

 
開庭時,藍姓男子還表示,婚後妻子不願意工作,還阻撓他外出工作,強迫他在家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就連他想要回家過年,也被妻子要求得先幫娘家人煮完飯,才能回家。
 
對此,妻子向法官表示,自己沒有衛生習慣不佳的問題,而且婚後兩人住在娘家,娘家人對老公都很好,是老公外遇變心,才會想要訴請離婚。
 
法官認為,妻子的衛生習慣確實已經造成藍姓男子的精神壓力,而妻子又提不出老公外遇證據,認為兩人感情生變,已無法修復,判准離婚。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