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出現「萌萌達」打卡景點!年輕新銳藝術家拚人氣

2018/08/02 22:39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出現「萌萌達」打卡景點!年輕新銳藝術家拚人氣
喜歡拍照打卡嗎?台中軟體園區的藝術廣場,匯集了許多新銳藝術家作品,兼具療癒特質且又「萌萌達」,台灣新銳藝術創作家陳威廷近來又有立體作品,在台中大里藝術廣場展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作品名為「快樂的人」,但乍看會像是一頭萌萌小熊。陳威廷在臉書上解釋作品意涵:「這件作品取自我個人的平面作品「快樂的人」,我想我所繪製的熊偶持續在轉變,轉變成如此。或許他看起來如此傷感、如此不快樂。但我相信這些情緒都是由快樂所對比而成。我想要表達的是,情緒狀態總伴隨著我們,無論如何。人生總是在快樂與悲傷中,我們總是在其中,包容在其中。」

▼(圖/東森新聞)


今年才27歲的陳威廷是目前台灣少數的年輕創作者,平面作品使用壓克力顏料及針筆繪製,立體作品則為雕塑或複合媒材,而其作品多有「熊偶」,對此他曾表示因為熊偶是在童年重要記憶,而陳威廷雖然年紀很輕,但作品已多次展出,像是才剛結束的松山文創個人特展等。曾有媒體報導,4個月大的台灣黑熊寶寶和媽媽走散流浪12天,在花蓮南安瀑布附近徘徊,讓全台民眾好揪心,花蓮林管處近日發現小黑熊活動力下降還拉肚子,緊急捕捉並抽血檢測,確認小黑熊有中至重度貧血與發炎狀況,決定野外人工照養,待健康恢復再野放。而這個畫面也令陳威廷揪心,特地畫了一幅畫表達關心。

▼(圖/東森新聞)


而不只陳威廷作品,在台中大里藝術廣場,也有一座超級巨大的藍色巨人「沈思者No.42」,不過藍色大巨人,其實是在滑手機,當路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時,與「沈思者No.42」也成了有趣對比。此外,還有「粉紅動物大遷徙」,動物全成了鮮豔的桃紅色,還有黑色的圖釘斑點,顏色鮮豔可愛,吸引小朋友目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