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看房「只能1人進屋」!男房東被拒 暴怒:妳朋友惡劣

2018/07/31 13:28 東森新聞 字級:
3女看房「只能1人進屋」!男房東被拒 暴怒:妳朋友惡劣
女孩去看房子真的要特別小心!有名女網友和2位好友去看房子,房東先在電話中對女網友做了身家調查,等她們到場後,又要求只有其中一位女生能跟他上去看,讓3個女生覺得不對勁,乾脆離開不看了,沒想到事後又收到房東的抱怨簡訊,女網友將此事PO文問道:「不覺得很不合理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有兩位好閨密要在台北市租房子,她們先用電話和房東約看屋時間,房東先對兩人作了身家調查,像是什麼職業、在哪工作等等的,看房當天,由於其中一位朋友有事無法到,所以由原PO和另一位女同事陪同去看房子,結果房東竟然遲到將近半小時。

他甚至還要求「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堅持另外2個女生不能陪同,她們只好嘗試說服房東:「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上樓看房?因為我另一個要租的朋友委託我幫她看,我為什麼不能一起上去?」、「一個女生跟你一起單獨上樓看房我們覺得很危險,如果我們是她媽媽我們也會擔心她自己單獨上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房東的態度堅定,甚至突然暴怒,對著3人大吼:「之前新聞有報過,也有發生過一些問題,所以只能她一個人跟我一起上去看」這一吼把3個女生都嚇壞了,當下只想趕快離開,決定不看了,事後朋友竟收房東傳來的簡訊,直指她交到了壞朋友,「你朋友惡劣對人,前面我都客氣,一直看她那態度。」

原PO忍不住質疑:「有在當房東的各位大大會要求「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一起和房東(男性)上樓看房嗎?」不覺得這樣很不合理嗎?」,有網友肉搜出這名房東,發現他本來就名聲狼藉,雖然看起來斯斯文文,卻會刻意斷水斷電,鎖電子鎖門,當初說了電費會出示電表,卻完全不出示,且不還押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了爆料後,原PO憤怒地直呼應該要把這些事公開,網友們也紛紛為她抱不平,慶幸還好她們直接離開,「單獨一個女生真的危險」、「幸好沒租」、「不要租比較好」、「這種的最好不要租,租了以後妳們也不安寧」、「真的太怪了,令人起疑」、「房東也太噁心」、「好險妳夠聰明」、「個性奇怪的房東」。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北市泰山一名房東表示,陳姓房客欠房租神隱,擔心他偷偷返家把家當搬走開溜,一氣之下用鐵鍊把大門鎖上,但沒想到房客女兒在家,誤把對方關在屋內,房客女兒嚇得大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有人受困屋內,趕緊出動救援。到場發現屋內陳姓女子放聲大哭情緒失控、滿臉驚恐,原來一樓大門被鐵鍊鎖住,上鎖的竟然就是他們自家房東。

▼(圖/東森新聞)


員警當場斥責,但陳姓房東理直氣壯,指控住在2樓的陳姓房客欠房租、電費2萬,又向其他鄰居借3萬沒還,擔心他把家當搬走開溜,因此一早用鐵鍊鎖上通往2樓的大門,但沒想到房客的女兒在家,誤把對方關在家裡。

▼(圖/東森新聞)



陳姓房客友人:她(房客女兒)說她打給爸爸,爸爸都不接電話,她很害怕,她怕人家打她,我說人家不會打你,阿姨跟你保證,你是女的男生不會打你。」

陳姓房客欠租又失聯2天,女兒和友人也找不到他,房東氣得一度又把門鎖上,逼他出來面對。

上鎖房東:「他(房客)昨天又沒回來,我怕他早上回來,利用我做生意的時間來偷搬啊,我當然要鎖起來啊!對不對,不然我錢要向誰拿,他有錢都拿去賭博啊,不給我啊,我可以叫鄰居回來,還欠鄰居兩萬多塊不給人家。」

▼(圖/東森新聞)


為了催討房租,房東使出激烈手段,而陳姓房客被指控欠錢不還神隱,害女兒受到牽連驚嚇遭鎖,只有趕緊把錢還清才能平息糾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