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ike運送車駕駛疑高速行駛 老翁被撞飛20公尺傷重不治

2018/07/31 10:38 東森新聞 字級:
Ubike運送車駕駛疑高速行駛 老翁被撞飛20公尺傷重不治
昨(30)日晚間11時,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許發生一起車禍,1輛載著Ubike的貨車行經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時,高速撞上了1名正在過馬路的張姓老翁,老翁當場被撞飛20公尺,而肇事的貨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老翁送醫治療後不治身亡,警方對肇事的貨車駕駛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至於車禍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想表達歉意卻適得其反!28日晚上11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孫姓女騎士(55歲)遭到對向黃姓男子(49歲)酒駕撞上,婦女當場被捲入車底,拖行約10公尺,嚇得目擊的路人連忙阻止,可惜後來婦人被孫女救出後仍送醫不治,之後黃男被警方帶回偵訊移送,交保後卻無預警出現在被害者家門口,嚇得死者家屬立刻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30)日晚間10時,死者的姪女在臉書PO文,肇事者黃男突帶著妻子登門,說希望能夠道歉,甚至一度想衝進他們家裡解釋,但姪女只困惑為甚麼對方會知道她們家的地址,嚇得立即報警,也在貼文中怒斥「道歉可以把姑姑,阿嬤的寶貝女兒要回來嗎?」

▼(圖/東森新聞)


等到警方到達後,被害家屬才敢開門,黃男及妻子不停磕頭道歉,但被害家屬始終無動於衷,姪女也表示,「阿嬤已經那麼老了,要怎麼保護自己,家屬一家人都害怕入睡,因為睜開眼就要面對現實,面對傷痛。」面對黃男夫妻的道歉,她們只覺得像場鬧劇,「一開始肇事的時候,怎麼就沒有誠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黃男夫妻一直賴在被害家屬門口,已經嚴重造成住戶困擾,因此最後由警方驅趕,他們才終於肯離開,結束這場鬧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ike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