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糕揭3胞胎性別 親友全驚叫啦!

2018/07/30 16:24 東森新聞 字級:
不少準爸媽會為了腹中的寶貝舉行「性別揭密派對」,並邀請親朋好友前來,一同歡慶這個重要的喜訊,不同性別的蛋糕內餡會不一樣,粉紅色表示是女生,藍色是男生。國外一位準媽媽懷上了三胞胎,於是準備了三個蛋糕,沒想到接連兩個內餡都是藍色,親友們在一旁超緊張,期待第三個孩子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AP/Jukin Media)


▼(圖/翻攝AP/Jukin Media)


國外一對準爸媽舉辦了「性別揭密派對」,用切蛋糕的方式來揭密腹中三胞胎的性別,旁邊圍繞著親朋好友,大家都非常興奮,身為準爸爸,他一手拿著刀子、另一手抱著兒子,準備要由上往下切蛋糕,第一個蛋糕內餡是「藍色」的!讓旁邊親友頓時尖叫,沒想到第二個蛋糕也是藍色的,也許是家中已經有一個兒子了,媽媽對於未來要面對這麼多男孩,顯得有點崩潰。

▼(圖/翻攝AP/Jukin Media)


▼(圖/翻攝AP/Jukin Media)


懷抱著期待與受傷害的心情,繼續與眾人一起揭曉第三個孩子的性別,雖然準爸媽在先前可能就知道性別了,但在眾親友圍繞的氣氛下,不免還是有點緊張,令人驚訝的是,第三個蛋糕內餡是「粉紅色」的!場面瞬間暴動、尖叫聲爆表。不過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人認為小孩記得在媽媽子宮裡的狀況,也就是「胎內記憶」,近日南韓一對可愛雙胞胎就疑似被喚起胎內記憶,想起媽媽懷孕時的疼痛,落下斗大淚水,意外的反應令爸爸相當心疼,網友也直呼「真是天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뚜아뚜지授權提供)


今年4歲的雙胞胎秀雅、秀智(뚜아뚜지),因為爸媽將她們的影片PO上網而爆紅,粉絲專頁獲得58萬人追蹤,可愛真實的反應獲得許多網友喜愛。日前她們的粉絲專頁PO出新影片「孝女秀雅」,爸爸和她們談起媽媽懷孕的時候,姐姐秀雅的反應引發關注。

影片中爸爸解釋,一開始產檢時只看見秀雅,以「珍貴的人(소중한 사람)」縮寫取了胎名「小蘭(소람)」,想不到過一段時間再次產檢,竟發現了肚子裡還有秀智,忍不住驚呼「太棒了!(대박이다!)」,因此將秀智的胎名取為「大發(대박)」,秀雅一聽則呵呵笑了起來。

爸爸接著說,他會摸著媽媽的肚子輕喚「小蘭啊~大發啊~爸爸來囉,我的孩子們呀」,想不到此時,秀雅像是想起什麼似地,舉起手摀起了嘴巴,眼眶漸漸濕潤了起來,爸爸好奇地問,「記得爸爸摸媽媽肚子的時候嗎?」秀雅含淚點點頭說,「再多說一點」。

▼(圖/뚜아뚜지授權提供)


於是爸爸又說,媽媽懷上秀雅、秀智時很不舒服,必須待在醫院裡,爸爸每天下班後會趕往醫院看她們,「我的孩子呀,今天過得還好嗎?」聽著爸爸柔聲說話,秀雅竟然癟起嘴落下斗大淚珠,說自己在媽媽的肚子裡也哭了,「實在太難過了,因為媽媽那麼痛」,講著講著秀雅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一顆顆眼淚滾落臉龐,哽咽說道「媽媽請不要生病!」反應令爸爸萬分不捨,安慰道「媽媽現在超健康的呀!」也不禁感慨「我們大女兒真是太孝順了!果然還是女兒最棒!」

▼(圖/뚜아뚜지授權提供)


▼(圖/뚜아뚜지授權提供)


這支影片引起網友熱議,2週來獲得5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感動留言,「秀雅的心地實在太善良了」、「我看著也一起哭了」、「秀雅連大哭也好可愛」、「真的是天使啊,知道媽媽受苦就哭了…但真的是胎內記憶嗎?」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뚜아뚜지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