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支撐家計上大夜…遭撞慘死!家屬崩潰:酒駕為何不自己死

2018/07/2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醉」孽深重,酒駕0容忍!昨(28)日深夜新北板橋區發生酒駕死亡車禍,黃姓駕駛失控撞上對向機車,女騎士捲進車底,狠狠拖行數十公尺,送醫搶救不治。家屬傷心欲絕,痛罵「為什麼酒駕的人不去死,你們要死就自己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板橋文新路仁化街口,黃姓駕駛知法犯法,喝酒後自行開車返家,疑不勝酒力失控開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騎機車的孫姓婦人,她卡在車底被拖行數十公尺。



▲▼(圖/東森新聞)



當時撞擊力大發出巨響,附近民眾跑出來查看,目擊黃嫌前後多次倒車,許久才慌張下車,要把婦人徒手拖出來,熱心民眾衝上前制止,並趕緊報警求助,難過的是,警消救護到現場孫姓婦人婦已無心跳。而可惡的黃男醉卻醺醺向警方辯稱有請代駕,撒謊自己無開車上路。

▼(圖/東森新聞)


家屬聽聞噩耗崩潰痛哭,死者姪女孫小姐說,昨晚還跟姑姑吃飯,未料她騎車出門上大夜班,從此天人永隔。姪女孫小姐更痛批黃男態度囂張,至今一句道歉都無,且頻頻自稱有請代駕,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明明下車的就是黃男,她哽咽怒罵「為什麼酒駕的人不去死,你們要死就自己死…為什麼要破壞別人家庭」。據瞭解,孫婦家裡經濟困頓,她一肩撐起家計,每天都出門賺錢養家,如今家人生活頓失依靠,讓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酒駕輾死婦人拖行10米!肇事駕駛「公司主管」身分曝光】

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姓男子,昨(28)日晚間11點多跟朋友喝酒聚餐後找代駕開車,車停住家巷口後,黃男就付錢讓代駕離開,自己把車開到200公尺外的停車場,結果酒後開車不穩,跨越雙黃線撞死對向車道女騎士。肇事的黃姓駕駛是名建設公司主管,肇事後還一度要移動遭輾的女騎士,甚至謊稱車子不是他開的,無辜遭撞的女騎士要出門上夜班卻遭逆向撞死,她的親人哽咽受訪難以接受。

▼黃姓男子酒後撞死婦人(圖/東森新聞)


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在車頭前講著電話,他是黃姓男子請來開車的代駕,開到黃姓男子住家門口就下車,但車輛還得開到附近停車場。

黃姓男子的車本來要開到停車場停放,不過他卻在前面的路段就已經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女騎士,還把人一路拖行到這邊才停下。

現場長達10公尺的刮地痕以及婦人血跡,車殼碎片遺留現場,肇事地點就在板橋文新路上的停車場旁,事發當下黃姓男子醉醺醺下車才知道闖了大禍。

▼現場留下長達10公尺的刮地痕(圖/東森新聞)


死者姪女:「真的很生氣啊,肇事者他並沒有覺得自己有錯,他不悔改啊,他甚至當下還是想要把我姑姑的身體從車底下拉出來。」

孫姓婦人正要去上班卻在路上遭酒駕撞上,還一路被拖行,更誇張的是,目擊民眾說,黃姓男子下車還渾然不知闖下大禍。

目擊民眾:「那我想說怎麼有一個人壓在下面,車還繼續往前開,我就停車之後,我們民眾有上去,然後他就下車,然後他就迷迷糊糊,完全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黃姓男子酒後撞死婦人(圖/東森新聞)


對於黃姓駕駛酒駕肇事害命,他的家人低調沒回應,49歲的黃姓男子臉書上有許多和家人朋友出遊照片,以及和公司同事們聚餐唱歌的合照,朋友眾多的他是名建設公司主管,但過去有竊盜前科,這次酒後雖然叫了代駕,但卻在住家附近危險駕駛,讓無辜婦人慘死輪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