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iffany藍綠色」超時尚!超商成打卡新熱點

2018/07/27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接著帶您跟著鏡頭來看台南的打卡熱點!有家牛肉爐主打新鮮的溫體牛肉,現點現切,一開就是20年,除了美食還另外還有家超商顛覆傳統,以Tiffany藍綠色還有歐式風格做裝潢,也成了全台網美一定要去朝聖之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東森財經記者張珈瑄:「很多人都很喜歡上網來打卡,現在來到台南不僅美食可以拍照Po網,就連超商門市也可以,就有超商打造成像這樣的時尚風格,成為打卡新熱點。」

以Tiffany藍綠色和歐式木頭風格,做設計還有裝潢,這家超商超時尚。

民眾:「在這邊就是做事情,會非常舒適。」
東森財經記者張珈瑄:「甚至一走到裡面的座位區,可以看到都是用藍綠色,所打造而成的,讓人的心情會覺得更舒服。」

▼(圖/東森新聞)


藍色花紋瓷磚地板還有躺椅,不說以為是哪間特色咖啡廳,走出超商附近還有,當地人必吃美食。

將陽春麵放到清水裡川燙2分鐘,加上特製調味料,還有手工滷牛肉,看似家常的牛肉麵就完成,不過細節可不能馬虎。牛肉部位還得要精挑細選,甚至連滷味都現滷現切,饕客一吃就是好幾年。

▼(圖/東森新聞)


東森財經記者張珈瑄:「另外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當然還有傳統美食牛肉湯,就要帶您來看這家,當地人必吃的家常美味。」

各種牛肉部位通通都有,全部放進鍋裡,這家牛肉爐主打的就是溫體牛肉,現點現切,就要給客人最「新鮮」。

牛肉爐老闆:「昨天賣不完,就做牛肉乾,今天來一定新鮮的。」

▼(圖/東森新聞)


一開就是20年,當初誤打誤撞創業其實也賠不少錢。

牛肉爐老闆:「一開始都沒人,要先賠本、賠本,賠到最後,客人覺得好吃,才會一個個過來。」

咬緊牙根撐過去,現在也成了當地人跟遊客的打卡熱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