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喜樂回來了!中華女籃添高度 打亞運大利多

2018/07/27 15:26 東森新聞 字級:
包喜樂回來了!中華女籃添高度 打亞運大利多
3年前在瓊斯盃女籃賽,大出風頭的華裔球員包喜樂,他又回來了!這次再度加入中華隊,而且他不但要打瓊斯盃,還要接著打印尼亞運,包喜樂身高有196公分,在籃下一柱擎天,剛好彌補中華隊身高不足的部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包喜樂Joy Burke非官方粉絲頁 臉書)


高人一等的包喜樂開心跑進球場和隊友擊掌,才剛從澳洲回來,時差都沒調就立刻上場。

體育主播:「包喜樂抓到進攻籃板,這球沒有放進,再抓再搶,包喜樂籃下擦板得分。」包喜樂根本在2樓打球,破壞力十足,中華女籃有他加入真是如虎添翼。

▼(圖/包喜樂Joy Burke非官方粉絲頁 臉書)


體育主播:「吊給鄭伊秀、黃品蓁,包喜樂在籃下機會,出手~進!」
華裔選手包喜樂:「其實我需要調整一些東西,第一個就是天氣是很大問題,然後另外一個,球也不一樣,那是一個這個比較滑,FIFA的球比較滑,而且要學一下我們的戰術。」包喜樂196公分,父親是美國牧師,母親是台灣人,目前在澳洲打球,3年前回台打瓊斯盃就吸引爆滿觀眾。

▼(圖/包喜樂Joy Burke非官方粉絲頁 臉書)


華裔選手包喜樂:「我非常愛台灣,我從小在這裡長大時候,我記得這裡食物有多好吃,然後這裡的人也是多好。」大讚台灣人情味濃厚,而且包喜樂一直跟媽媽說國語,所以中文也很溜,和隊友溝通沒問題,這次包喜樂再次加入中華隊,不但要打瓊斯盃更要升級打亞運,為台灣奪一面女籃獎牌!
(封面圖/包喜樂Joy Burke非官方粉絲頁 臉書)

▼亞運看東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