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再喊美食沙漠!桃園在地人激推四大必吃

2018/07/26 18:23 東森新聞 字級:
別再說桃園是「美食沙漠」啦!桃園有許多隱藏版美食等待發掘,有些則是早已遠近馳名,粉絲團「妮什麼毛?」身為在地的桃園人,決定幫桃園人討回公道,帶大家走訪,愛吃蔥、芋頭、抹茶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第一站來到「九福包子」,一早滿滿的人龍排在外頭,營業時間從4點半開始,約到10點就會賣完,肉包一顆只要8元,許多桃園人會加滿一大盤蔥,最好吃的吃法則是先將肉包咬開,填入滿滿的蔥和醬油後一口咬下,口感瞬間變五顆星;第二站來到「懷珍饌涼麵」,照樣在店內已經繞滿等待的人潮,不只份量超大、芝麻味也非常香濃;第三站吃甜點來到「上咖啡」,進口來自大阪心齋橋的抹茶,綿密濕潤的蛋糕體份量又厚實,微苦而不甜膩,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則是來到桃園人從小吃到大的「佳樂」,最為有知的是原味、巧克力、芋頭和季節限定草莓波士頓派,有別於一般波士頓派撒上糖粉,「佳樂」竟是撒上奶粉,口味簡直完美,不少網友看了「佳樂真的從小吃到大!」、「佳樂的芋頭餡超好吃!我超愛」、「九福包子真的超好吃!沒吃過佳樂別說自己是桃園人」、「好喜歡這系列噢十幾年的桃園人常常不知道桃園有什麼吃」。

以下看更多新聞

提到美食最多的地方,你可能會想到台南、高雄、基隆等等,但卻很少人會提到新竹,YouTuber「吃吧!Eat Bar」顛覆你的印象,分享三家隱身在新竹東門市場的宵夜美食,不管想吃日式、台式或泰式,一次全部滿足你!

▼(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主打平價、新鮮的「海神」CP值超高,只要100多元就可以丼飯或生魚片,若想吃更好一點的,還有「極品海神丼」可以選擇,裡頭有綜合刺身、鮭魚卵、黃金魚、海膽、帆立貝、天使紅蝦,滿滿的配料居然只要270元!這對想吃生魚片,又不想花大錢的學生和小資族來說,簡直太佛心了!

▼海神的「極品海神丼」(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享初食堂的「鹹酥雞麵線」(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在新竹頗負盛名的「享初食堂」,賣得就是創新麵線,除了有常見大腸麵線、蚵仔麵線外,還有鹹酥雞麵線、叉燒麵線等等。其中「蚵仔麵線」採用新鮮的東石蚵仔,巨無霸尺寸讓人無意間嘴角失守,另外炸得香酥的鹹酥雞泡在麵線裡,讓沾附湯汁的鹹酥雞吃起來更好吃,此外菜單還有許多烤物、炸物選擇,非常適合揪上三五朋友一起吃宵夜。

▼曼谷市場的「椒麻雞」(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曼谷市場的「涼拌海鮮炒泡麵」(圖/翻攝YT/吃吧!Eat Bar)


在新竹想吃泰式料理,一定不能錯過「曼谷市場」,店面雖然小,但道地的泰式小吃一應俱全,經典「椒麻雞」炸得金黃酥脆,配上店家特製醬料,酸酸辣辣的味道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夏季限定的「涼拌海鮮炒泡麵」酸酸甜甜,吃起來非常開胃,海鮮配料也很豐富,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