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男友見前世情人!她憂問「帶什麼?」網推:存摺印章

2018/07/25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帶男友見前世情人!她憂問「帶什麼?」網推:存摺印章
情侶交往到一個程度,通常會到對方家中拜訪,而對很多男生而言,要和女友的爸爸見面一定特別緊張!一名女網友就在網上透露,約了男友到家中作客,對方卻焦慮地詢問需不需要帶禮物,讓她忍不住向鄉民詢問,「有什麼特別要叮嚀的嗎?」該篇貼文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還開玩笑地說「存摺印章可能要帶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女網友在《PTT八卦版》以「男友第一次見女友爸媽要注意什麼」為題詢問,並透露,「下禮拜我約我男友跟我爸媽吃飯,男友一直問說要不要帶個禮物之類的,我是覺得不用啦...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鄉親,有什麼特別要叮嚀的嗎?各位不要跟我說準備房產地契那些...」有不少網友看完開玩笑留言,「頭期款準備好」、「存摺印章可能要帶著」、「帶去年的扣繳憑單讓爸媽知道男友的上進」、「帶支票本就夠了」、「送一支勞力士金錶」、「不要洗碗」、「記得開雙B」、「保險套放桌上說都有戴請爸媽放心」、「茶葉啊,然後罐子底下塞滿現金」、「水果禮盒塞30張小朋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不過,有網友也認真地給予意見,「就約出去吃啊,男友付錢表心意」、「外貌打理一下,進門後別太多話並學著看妳臉色做事,第一印象會決定很多事情」、「禮物要帶,把你爸媽喜歡什麼跟他說,然後要懂得聊天」、「帶水果禮盒,禮多人不怪」、「一定要帶伴手禮,千萬別傻傻地沒帶」、「水果萬用吧,青森蘋果、梨山水蜜桃、櫻桃」,也有不少人建議女網友可以透露家人喜好,並討論一下聊天話題,才不會踩雷。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PTT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女交往到一個程度,難免會想發生親密關係,不過萬一被父母撞見,真的會超級尷尬。一名男大生近日在網上透露,某日到女友家,趁著家人都外出時在房間激戰,沒想到兩人進行到一半,女友的爸媽竟闖進房間,還在兩人面前拍手叫好,讓他嚇得永生難忘。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大生在《Dcard》分享自己的糗事,他提到女友某日突然打給他,表示父母想請他吃飯,原PO當下以為是女友懷孕沒告訴他,結果被爸媽發現,於是他膽戰心驚的前往拜訪,事後他發現是自己多想了。晚餐後,女友爸媽詢問兩人要不要一起出門看夜景,但他正要答應時,女友竟插話表示兩人已有別的約會,要爸媽自己去,後來兩人確定「家裡沒大人」後,便在房間「開戰」了起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進行了10分鐘,女友的爸媽卻突然開門闖入房間,原PO描述當下和女友彷彿123木頭人,愣住不動約3秒,等到回過神他才迅速把棉被蓋上,沒想到這時女友的爸爸竟一邊鼓掌一邊表示,「好!太好了!看到化妝桌上的保險套實在太好了!」就連女友媽媽也在一旁說「你看看,我就跟你說他們很乖,會準備好安全措施,不會亂來吧!」最後離開前還幫忙關燈關門,神展開的劇情讓原PO崩潰的說,「我想我這輩子無法忘了那天晚上做愛被女友家人偷襲的畫面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笑翻「每個尷尬的故事,都是從沒鎖門開始」、「一切都是套路」、「拍手真的會笑死」、「最狂的是他爸的反應…這以後會有陰影吧!」、「這個爸爸也是夠開放的!換作是我…喔不,我想都不敢想!」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女友爸媽的行為太沒禮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