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女嗆前男友爆紅!曖昧對象自掘墳墓 網笑噴:學到一招

2018/07/24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超狂女嗆前男友爆紅!曖昧對象自掘墳墓 網笑噴:學到一招
日前一名女網友凌晨3點收到前男友的「紅色炸彈」,令她想起2人種種不愉快回憶,憤而開嗆回敬,由於對話內容太嗆辣,讓她一炮而紅,連一陣子未聯絡的前曖昧對象都聞風朝聖,還私訊她「妳真的很狂」,只是沒想到她在對話過程中,無心的開了一個小玩笑,竟讓對方氣到直接封鎖她,讓她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廣大網友求助,不過網友看了對話截圖後,全被逗樂,早已無心幫她想辦法。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昨(23)日嗆爆前男友後,前曖昧對象也被釣出,甚至私訊她,兩人又重新有互動,只見對方一開口就說「妳真的很狂」,還想知道是哪個前男友,有「榮幸」被她嗆到吸引1萬2000人按讚朝聖。

不過嗆辣的原PO沒那麼好說話,忍不住狠酸「比你有前途的那個」,對方看了之後很無奈,勸說「沒必要這樣講話吧」,下一秒原PO竟馬上低頭,表示「喔,對不起,我的錯」,不過正以為她真心認錯,原PO又馬上開槍,傳送一則「咕咕咕咕咕」的訊息,前曖昧對象看得一頭霧水,原PO則接著解釋「畜生不就是這樣講話的嗎」,結果最後慘被封鎖。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拜託大家幫我想想怎麼道歉比較好!」後來原PO直接打電話去道歉,向對方表示「我錯了,我不該說你是畜生的」,不過對方似乎還在氣頭上,反問「然後呢?妳是不是要說什麼」,但前曖昧對象,等到的竟是原PO火力全開的羞辱「雞是禽獸才對,你是禽獸」,接著結束這回合。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PO文一出再度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妳道歉,是不是為了再嗆他一次」、「又學一招了」、「壞到一個不行」、「坐等下一個犧牲者」、「等看看有沒有第3個不怕死的再密妳」、「笑死」、「好想學」,最後原PO也再留言處補充「這個其實人還不錯,我等等要去道歉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遇到分手3年還來「勾勾纏」的前男友該怎麼辦?一名女子最近收到前男友私訊,對方表示要結婚了,想發喜帖給她,女子傻眼回應:「你未婚妻知道你這樣約前女友參加婚禮嗎?」接著怒嗆「我不懂你的心態」,前男友卻還鎮定的說:「我希望我人生重要的時候你都在」,誇張行徑惹惱女子,超狂反擊讓網友讚爆:「嗆的好」!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提到,她與前男友已分手3年,近日前男友突然用沒有大頭貼的假帳號發訊息給她,表示他要結婚了,希望女網友能來參加。女網友見狀當場傻眼:「你哪裡來的勇氣啊?你未婚妻知道你這樣約前女友參加婚禮嗎?不懂你是什麼心態?」原以為前男友會就此打退堂鼓,沒想到他卻厚臉皮的回覆:「我希望我人生重要的時刻妳都在,我一直忘不了妳」。

女網友氣炸怒嗆:「你是聽不懂人話嗎?」前男友則回:「她懷孕了,我是不得已才娶她的!」女網友接著說:「你還記得嗎?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月經遲到好久,然後我跟你說了之後,你只回我一句『應該不是我的吧』,至少你現在還懂得負責了不是嗎?」前男友開始歇斯底里:「對不起…但是我不愛她」。

女網友看到後嗆:「身為一個渣男,你還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前男友繼續死纏爛打:「讓我再看看妳好嗎?對不起,我還是希望你能來,女網友終於忍無可忍大暴走:「你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我還是希望你去死哦」。對話曝光後,前男友的超渣言論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笑死超兇」、「最後一句超中肯,給妳100分」、「這回的太厲害」、「太狂了..讓我叫妳一聲...師傅..」。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