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4盤才能抽獎!他曝豬隊友ㄎㄧㄤ舉 網笑瘋:年度經典

2018/07/23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差4盤才能抽獎!他曝豬隊友ㄎㄧㄤ舉 網笑瘋:年度經典
台灣近年多了不少日本進駐的迴轉壽司品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嚐鮮,不過,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遇到豬隊友,他透露前往的迴轉壽司店,是讓消費者將盤子投入回收口,滿5盤就能抽一次扭蛋,沒想到在吃到第11盤時,友人卻做出令他傻眼的舉動,讓他崩潰直呼,「腦袋很好,真希望我的隊友有這東西!」

▼(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和朋友到知名日本迴轉壽司用餐,該店有自助回收系統,顧客可自行將食用完畢的空盤投入回收口,讓電腦計算盤數,且滿5盤還能抽扭蛋,但原PO在貼文開頭就無奈說道「雖然平常就有點習慣你有點蠢,但我真的不知道你能豬到這種程度…」他提到當時吃到第11盤時,隨口說了一句「還差四盤耶!」沒想到豬隊友聽到後竟拿著空盤快速在洞口來回3次,接著笑著興奮的告訴原PO「欸欸欸差一盤就能抽了!我很厲害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看完友人的舉動當場傻眼愣住,無奈的向對方解釋「你知道那三盤要付錢嗎?」並透露最後還是默默的付了那沒吃的三盤,也公布最後抽到的是一個橡皮擦,「硬到可以砸在隊友腦袋上那種」,這篇貼文吸引9千多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完都笑翻留言,「年度經典啊」、「真的是豬隊友無誤啊」、「87分不能再多了」、「只能說人不能貪啊!自以為小聰明」、「當下應該很想把豬隊友的頭塞進那個洞裡」、「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唷」、「價值160的高級橡皮擦一定很好擦」、「抖內了3盤」、「蠢的還蠻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LINE圖片授權:hiking)

笨賊想開鎖入室洗劫,沒想到一抬頭竟然驚見監視器!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兩名笨賊自以為做好萬全準備,戴著白色手套,藍衣男意圖撬開住戶門鎖,沒想到忙了半天都開不了門,一抬頭更發現有一台監視器,兩人急忙快閃,而白衣男天真的舉動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爆料公社」臉書貼出影片,一名藍衣男子手戴白色手套,拿著開鎖器具在住戶鐵門前鬼鬼祟祟,試圖撬開鐵門,但左右忙活後,仍沒辦法開門。後來另一名同樣戴著手套的白衣男上樓,在樓梯間把風,不斷左右張望,藍衣男往後看時,恰巧發現上方的監視器馬上變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藍衣男用手指向監視器,而白衣男也嚇一跳,抬頭仔細一看,急忙用手遮住鏡頭,但是兩人的所作所為與樣貌,早就被監視器拍下來,藍衣男面色凝重,不爽轉身向白衣男開罵,叫白衣男走人,兩人忙活半天,連門都打不開,還被監視器拍到,只能腳底抹油快閃離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2名笨賊的一舉一動被拍下上傳,讓網友全笑翻,「剛入行嗎?這兩個賊肯定是新手」、「傻傻的!抬頭看已來不及」、「你上鏡頭了,快打招呼啊!」、「媽!我在這」、「都拍到了還遮」、「這是喜劇片嗎?」、「技術再多練幾年再出來開鎖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