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配料當沙拉吃到飽!漢堡店受夠了 這項好康要喊卡

2018/07/19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主打生菜、配料自己拿,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的連鎖漢堡業者,最近在官網上貼出公告,因為客人常把配料當成沙拉吃到飽,儘管有員工在旁邊說明用餐規則,但還是引發客人不滿,甚至爆發衝突,店家因此決定把生菜收進廚房,只留下洋蔥跟酸黃瓜讓客人自己DIY!
 
▼(圖/東森新聞)



 
強調檯面上的配料讓客人自己取用,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連鎖漢堡店主打配料DIY自由拿,但最近卻在官網上貼出公告,因為客人對基本調料台的認知不同,到底是調料還是沙拉吃到飽有疑問,進而引發不少糾紛或衝突,因此業者決定,把部分蔬果移回廚房,由廚師來幫客人做。
 
漢堡店員:「決定把它改掉,因為常常跟客人吵架。」
 
員工透露,曾經有客人把生菜當沙拉吃到飽,因此跟店員大吵,其實看看配料台上,清楚寫明「基於衛生考量,請一次取用完畢」,比較過去檯面上有兩種生菜,番茄跟洋蔥切片,旁邊還有酸黃瓜、脆瓜等等配料,現在生菜跟番茄都沒有了,只剩洋蔥跟酸黃瓜。
 
漢堡店員:「現在生菜、番茄改我們幫你配,那邊是洋蔥跟辣椒,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想要生菜多一點,點餐時就得直接說,要求加菜的漢堡番茄多了兩片,生菜鋪滿滿幾乎看不到下層的麵包體,菜量明顯多了兩倍。
 
對於自助吧台不再提供生菜,業者低調不回應,但根據了解,不只有客人反覆到吧檯拿菜,不遵守一次取用的規則,甚至還有一整群人只點一個漢堡,其他人拚命拿生菜淋醬當做沙拉吃到飽。
 
▼(圖/東森新聞)

 
原本想給客人特別的用餐方式,但顧客跟店家認知有差異,讓特色自助吧不得不喊停,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