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謝爸媽!」骨癌女孩視頻日記 網友感動淚崩

2018/07/18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一名13歲的女孩蒙欣,在2016年被確診為「骨癌」,她樂觀的面對病情,透過拍攝小短片,傳達一些正能量,她拍的「268個抗癌視頻日記」因為風格搞怪、賣萌,讓她迅速走紅。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蒙欣知道自己確診為骨癌的時候,也沒有難過,主要是體貼她的父母,如果看到她難過,他們也會難過;她表示「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生病的自己」,每天都會記得笑一笑,不會讓病魔打倒她。在2017年8月份化療的時候,她拍了一個小短片,PO上網後,瞬間被一堆留言洗版,部分網友猜測她罹患類似癌症的病,那時候蒙欣勇敢站出來回覆:「是骨癌」。

▼(圖/翻攝梨視頻)


因為化療的關係,導致蒙欣的毛髮、眉毛變得稀疏、掉光了,她便會去買一些化妝品自己在家悄悄化妝;曾經遇過酸民對她罵「光頭強」、「尼姑」等等字眼,辱罵她是在博取同情,面對惡意的批評,她樂觀的去面對:「你不看沒人逼你看啊」。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蒙欣的媽媽看著她辛苦接受化療,感到相當心疼,她表示:「就算傾家蕩產,也要給她治療,不可能放棄。這個堅強樂觀又懂事的女孩讓不少網友看了很不捨,紛紛給予鼓勵,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小花童可愛亮相,她與新娘不僅是初次見面,更毫無血緣關係,竟讓全場賓客暖哭了!美國3歲小女童罹患白血症,瀕臨垂死邊緣,幸運得到相符的骨隨,而新娘就是拯救她的天使,婚禮這天特別邀請她擔任小花童,讓親友見證這名生命小小鬥士。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美國加州的女童史凱(Skye Savren-McCormick)不到1歲就診斷出白血病,當時醫師判定,生存機率只有10%,所幸上天眷顧,在醫院對抗病魔的近300個日子裡,終於找到相符的骨髓,而捐贈者就是海登(Hayden Hatfield Ryals),小小身軀求生意志堅強,歷經多次移植手術,幸運存活下來,且恢復狀況良好。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凱媽媽感動的說「沒有她(海登)的幫忙,史凱真的沒有辦法活下來」,雙方經常用臉書、Mail聯絡,以瞭解女童病況。直到史凱3歲生日時,海登特地送上婚禮邀請函,邀請史凱一家人參加婚禮,並盼望能讓史凱擔任重要嘉賓「小花童」。

▼(圖/翻攝自臉書Hayden Ryals



婚禮在上個月舉行,史凱興奮穿著白色蓬蓬裙,腰間繫著藍色絲帶、提著花籃亮相,簡直蒙翻了,尤其她走上紅毯時,讓現場賓客大為感動頻頻拭淚,海登說「史凱走紅毯的時候非常開心,現在會叫她『海海』,他們夫妻會一直在我們的生命裡面」,成就了一場意義非常的婚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Hayden Ryal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