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砸2萬買運彩押法國勝…爽賺260萬元 網友全跪了

2018/07/16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他砸2萬買運彩押法國勝…爽賺260萬元 網友全跪了
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日前落幕,最後法國睽違20年以4:2奪下冠軍,這波賽事也帶動全民購買運動彩券,不少人在比賽後PO出中獎的彩券。PTT上有網友分享自己購買的彩券,他贏得的獎金高達260萬,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他發問:「有人4:2下注破萬的嗎?」透露自己下法國保險牌,「1:2~1:5+」、「2:3~2:5+」,全部各押10元,贏了1300元,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彩券,其中一張引發關注,只見該名網友押2萬元法國隊以4:2勝克羅埃西亞,賠率高達130倍,結果最後贏得260萬元獎金。

▼網友分享自己購買的運彩。(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260萬彩金掀起一番議論,引來大批網友朝聖,「運彩要賠死了」、「可以提早過年了」、「260萬,整年的錢都賺飽了」、「不跪都不行了」、「超扯!而且不用被課稅」、「神扯」、「260萬太神啦!」

▼有網友爽賺260萬元。(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網友朝聖回應。(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魏姓網友在比賽前半小時,花了4000元下注法國4:2勝克羅埃西亞,結果真的中了。賠率高達130倍,不過也讓他一夜抱走52萬元,讓不少網友超羨慕,留言「妹子是不是一直賴你」、「可以買輛車了」,但也有人質疑世界盃踢了一個月,「誰知道他之前輸了多少」。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受到全球矚目的世足賽,最後法國睽違20年以4:2奪下2018年冠軍。世界盃期間也帶動運彩熱賣,有民眾不僅精準預測冠軍賽雙方的進球數,就連季軍賽也神預料,該張「串關」彩券相乘竟高達1430倍的賠率,引起網友熱議。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中獎的運彩彩券,表示他朋友「神預測兼神串關」,在季軍戰押中比利時2:0勝出,獲得11倍賠率,冠軍戰法國以4:2勝過克羅埃西亞,獲得130倍賠率,兩個賽事相乘高達1430倍,而原PO的朋友只下注100元就贏得14萬3000元的獎金。

原PO驚訝地表示:「朋友買的,這比數竟然還串關成功?只能說神預測啊!」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的注目,紛紛驚呆:「一定後悔買太少」、「應該買1萬元,可以買房子了」、「是不是半夜有人報明牌給他」、「大神,請收下膝蓋」、「賭神是你」、「快說是改圖的,不然我會跪著看手機」、「4年後我要跟他一起押」、「爸,在家等你回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好運的人不只一個,有民眾在冠軍賽也購買正確比數的彩券,根據他購買單柱500元計算,在短短的一場球賽就直接得手6萬5000元,一夕之間進帳大筆鈔票,也獲得網友的讚嘆:「2個月薪水啊!」事實上,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的賽事相當刺激,法國在17分鐘時進入第1球,隨即又被克羅埃西亞追上,直到賽事進行到34分時12碼罰球法國再進1球,並在上半場法國以2比1領先,下半場法國也不斷進攻,最終以2分領先獲得勝利。全民瘋世足,掀起購買運彩的熱潮,也讓投注人獲得不少「小確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