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冠軍賽開踢 全民瘋運彩拚一波

2018/07/16 11:48 東森新聞 字級:
世足賽冠軍戰即將開踢,球迷除了期待之外還有許多民眾瘋運彩,15日下午開始彩券行湧入人潮,法克大戰押哪一隊,民眾各有喜好,有趣的是賭注金額大的通常都會壓法國勝利,賭注金額小的認為克羅埃西亞會奪冠,不過無論如何,彩券行業績也因此好的不得了。

一張接著一張買,絲毫不手軟,世界盃最後一戰,隊伍拚命踢,民眾也拚命買,彩券行買運彩人數,下午就大爆滿。

民眾:「克羅埃西亞2比0,跟法國2比1(玩多大?)400塊而已,買個希望而已,之前玩太大,可能下法國吧,因為他們可能比較厲害吧,也在思考可能冠軍賽會打比較保守一點。」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小姐你要的法國贏)全民瘋世足,而冠軍賽開打了,很多以大金額賭注的,都會押法國贏,小金額都會押克羅埃西亞以小博大。」

▼(圖/東森新聞)


民眾砸萬元大數目或幾百塊賭好玩的,押的隊伍不同,而且現場觀察,民眾也是各有愛好,甚至這次世界盃常有爆冷門,有人掏500塊卻贏回17萬5千塊。

彩券行老闆黃有忠:「他很高興就拿六千塊給我們大家吃紅,又一個開跑車來買,一次押50萬,那時候他看好葡萄牙的C羅,他說C羅應該會贏,結果那一次押50萬,押前半場只有押50萬就中95萬。」

▼(圖/東森新聞)


輸贏真的難說準,很特別的是這次女生買主也不少, 。

民眾:「我有買克羅埃西亞,因為好像有新聞說,20年會有沒得過冠軍的隊伍會得,通常會贏的都輸了,所以想說賭賭看克羅埃西亞,會不會贏。」

▼(圖/東森新聞)


法國賠率1.7、和局3.3、克羅埃西亞則是3.6,來到了世足運彩終點站,不管你想好要下哪一隊了沒,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投注站的業績,可真的是翻倍再翻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