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限量200份…排4小時才吃得到!韓式炸雞快閃 鐵粉出籠排隊

2018/07/15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韓式炸雞曾經掀起風潮,但買氣一度冷了下來,現在又出現排隊人潮,因為店家利用韓星代言,再加上五天快閃賣的概念,刺激鐵粉出籠排隊,但這也只是試試水溫,如果真的登台開賣,買氣就很難說。
 
▼(圖/東森新聞)



 
你撐我也撐,要擋住大太陽,卻擋不住排隊的人潮,瞧瞧從一樓門口外往下延伸順著樓梯,再往下兩層才看到隊伍最前頭。
 
隊伍排的好長好長,至少要提前2小時來排隊,才有可能排得到。
 
民眾:「怎麼這麼早來排隊,我本來還想怕不夠早,因為每天限量200份,我怕就是我排不到。」
 
民眾:「現在到66號,可能還要排到3點多才會排到,10點多就來了,差不多還要等4、5個小時吧。」
 
▼(圖/東森新聞)

 
至少得排2小時拿到號碼牌,再花1小時排隊結完帳,這還沒完,等待炸雞炸好,也得再花一段時間才能拿得到,原來他們全是為了韓式炸雞而來。
 
韓式炸雞店員工:「來,你好,謝謝。」
 
民眾:「劉在錫代言的,他在韓國很有名,聽說很好吃就過來排隊,主要是劉在錫又好吃。」
 
▼(圖/東森新聞)



 
韓式炸雞不是頭一回登台,卻還是造成大排長龍,可能是韓星劉在錫代言風潮,又主打5天快閃限時賣,也難怪讓韓迷們頂著大太陽,大排長龍也甘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受封「國民MC」的劉在錫向來十分敬業。最新一集節目中,劉在錫一聽到BTS防彈少年團的新歌《Fake Love》開心熱舞,卻不小心過嗨,以「倒栽蔥」的方式摔出場外,痛得直摀住額頭,讓現場嘉賓嚇得目瞪口呆。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最近一期《Running Man》請來請來孫淡妃、李國主(正名李菊主)、倞利、徐恩秀一起錄製,在進行大型飯碗中跳舞的環節時,劉在錫開心地手無足蹈,在碗裡跑來跑去,沒想到他小跑步想坐上碗邊緣時,疑似用力過猛直接翻出碗外,頭直接著地,儘管外圍鋪有層層軟墊,仍緊按著額頭露出痛苦表情,一旁成員們急忙上前關心,隨後劉在錫舉起手示意已經沒事。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錄影期間劉在錫先到附近急診室簡單處理傷口後,再敬業地回到節目,繼續與來賓有說有笑,但因為傷口在臉上需要整型外科縫3針,因此錄影當下他僅在左邊眉毛處被貼上OK蹦,脖子疑似受傷貼上貼布,劉在錫也自嘲「我的左邊眉毛沒了」,來賓李菊主還搞笑在OK蹦上幫他畫上假眉毛,再度引發一陣爆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