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需先付入場費 不可抵食材消費評價兩極

2018/07/14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到火鍋店用餐居然要先付入場費,東區一家火鍋店規定上門要先付入場費350元,之後菜盤、肉盤、火鍋料還要再計價,不過老闆強調,單點的食材都用批發價來計算,至於消費者接受度見仁見智。
 
▼(圖/東森新聞)
 

想上門消費,得先印入場券,這家火鍋店獨創特殊消費方式,用餐得先花350元買入場券,想吃的菜盤、肉盤、火鍋料還要再計算,就連醬料和白飯都要花錢再買,老闆花費百萬從日本引進三台點餐機,首創入場費加上單點的消費方式,號稱餐點都是批發價,除了入場費其他餐點不多賺,批發價格也全都透明公開,強調食材比客人自己出門買還划算。
 
火鍋店老闆陳宥亦:「一般餐廳消費模式,利潤都加在食材上,所以吃得多,吃得好的客人反而被賺比較多錢。」
 
店家提供的A5日本和牛一公斤4000多,比其他餐廳的進貨價小貴1成,自然比行情稍微低一些。另外,南門市場知名手工蛋餃為例,店家一份50元有4個蛋餃,算起來一顆只要12.5塊,比起網購價平均一顆17塊來要便宜,還有基隆知名手工魚餃,店家一份5顆要價30元,算起來一顆6塊,而網路團購價一顆5.5塊。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老闆陳宥亦:「可能吃得少或是說比較不吃肉的客人,會覺得其實沒那麼划算,但基本上百分之八十客人,還是很喜歡這個模式。」
 
創新消費方式,顛覆台灣民眾習慣,老闆透露如果要打平人事租金成本,一天至少要有42個客人上門,對消費者來說,單點食材看似成本價,其實業者賺的還是上門消費的門票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