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人開玩笑「晚上帶狗肉來!」 黃金獵犬爆氣怒甩門

2018/07/13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千萬別認為毛小孩聽不懂人話,其實他們都走心去了呢!一名飼主和飼養的黃金獵犬在家時,朋友老王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拜訪,主人要老王多帶點好吃的來,這名黃金獵犬聽到了對話內容,隨即起身去拿了自己的飯碗,結果一聽到狗肉兩個字,黃金獵犬立刻爆氣摔碗甩門而去,逗趣的模樣逗得主人哈哈大笑。
 
▼黃金獵犬期待主人朋友帶好吃的來(攝自/爆笑公社)
 

▼黃金獵犬聽到狗肉立刻爆氣走人(攝自/爆笑公社)
 
 
影片中的黃金獵犬聽到有好吃的,立刻準備好飯碗,一聽到是狗肉就一秒發怒,你家的毛小孩也聽得懂你們說的話嗎?主人和老王對黃金獵犬開的玩笑純屬搏君一笑,絕對不會做出殘害動物的行為,請大家別太認真。網友也紛紛留言:「我的媽啊,太會演了」、「工讀生出來」、「這是人扮的嗎?真夠有人性」、「還把門關起來了XD」。

往下看更多新聞


▲黃金獵犬Aspen對自己的玩具相當執著。(圖/攝自影片)
 
「憨厚可愛」是許多人對黃金獵犬的形容詞,也因此黃金獵犬、哈士奇和柯基被稱為「犬界三傻」。不過別被外表所騙!牠們也是有脾氣的,若想將牠們愛的玩具拿走,可是要費一番功夫。
國外一位飼主的黃金獵犬Aspen就是好例子;主人時常將牠生活日常有趣的模樣
拍下來,上傳IG和網友分享;而近日受到網友關注的,就是當Aspen的主人試圖將牠最喜歡的兩顆球拿走時,沒想到牠卻緊緊咬住、就算打瞌睡也不放,可愛的模樣連主人也拿牠沒轍。

▲主人看著Aspen可愛的模樣完全沒轍。(圖/攝自影片)
 
影片PO網後笑翻網友:「看到嘴巴好痠」、「放開那兩顆球!」、「真的是小傻蛋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