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見的善!吉他手帶自閉盲眼童感受音樂..

2018/07/13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在英國的街頭出現了溫暖人心的畫面,一位七歲大的女童Lacie和奶奶一起散步時,意外地在路邊遇見了吉他手Clifford Woodage。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


Lacie是一位特別的女孩,雖然她看不見且患有自閉症,但她對音樂相當敏銳,因被Clifford的音樂吸引,便停下來仔細聆聽,Clifford發現以後主動的牽起Lacie的手,讓她撥動吉他的弦,兩個人開心的合奏,路過的民眾也將這美麗的畫面拍下,而Lacie的笑容也為Clifford的音樂賦予更棒的意義。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


許多網友感動回應,「看完吉他手跟妹妹的互動,眼睛怎麼酸酸的」、「好感動,人類還是有愛的」、「妹妹感覺好樂觀不受病痛影響」。

往下看更多新聞

德州有一位18歲的女孩Morgan,十個月以來,都無法行走,這天是畢業舞會,她想給她的舞伴Tarik一個很大的驚喜,就是「她可以走了」!

▼Morgan想給她的舞伴一個大驚喜(圖/翻攝Twitter@aeonianlife)


▼Morgan想給她的舞伴一個大驚喜,就是她可以走了!(圖/翻攝Twitter@aeonianlife)


畫面中可以看到,Morgan等待男友Tarik的到來,當他到女孩家接送時,Morgan緩緩地踏出她的腳步,儘管走得搖搖晃晃,但是她很努力地向前走了四步,Tarik看到她可以走路了,臉上藏不住驚訝與喜悅,開心的衝向Morgan,並擁抱了她,不斷問她:「妳怎麼做到的?妳真的讓我驚喜到了」感受到他滿滿的喜悅。

▼男友Tarik看到女孩可以走路了,興奮到擁抱她(圖/翻攝Twitter@aeonianlife)


▼Morgan患有轉化症,10個月以來無法正常行走(圖/翻攝Twitter@aeonianlife)


▼Morgan給了舞伴Tarik一個大驚喜(圖/翻攝Twitter@aeonianlife)


18歲的Morgan,2017年開刀時被診斷出患有轉化症,導致她無法移動雙腿,10個多月以來沒辦法正常行走,男友Tarik始終在一旁不離不棄,照顧著她,陪她練習走路,而在畢業舞會這天,她發現她可以走了!便決定給Tarik一個大驚喜;Morgan在當天的畢業舞會被選為「舞會皇后」呢!影片PO上網後,感動了不少網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