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禪現身追思會 信徒搶膜拜「讚嘆師父」!網傻眼:造勢大會

2018/07/12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廣大「虔誠」的信徒追隨,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妙禪參加完追思會準備離去時,大批紫衣信徒雙手合十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護送他離開,讓不少網友傻眼:「到底是誰的追思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妙禪參加追思會致意的影片,妙禪雙手合十從追思會場中走出,信眾不僅開路護送妙禪坐上轎車,甚至還在一旁鞠躬、下跪恭送他離開,且現場不斷出現「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口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紫衣信徒走火入魔的膜拜行為,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傻眼:「到底是誰的追思會?」也有人諷刺這些紫衣信徒:「愚人的行為,智者無法理解」、「自己父母都沒跪,跪師父?」、「人家在辦喪事,這些人以為是來造勢大會」,更有人揶揄:「我以為那台是靈車,結果不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妙禪擁有無數的信徒,日前紫衣信眾集資4千多萬元買勞斯萊斯轎車給妙禪代步,甚至還被爆料,他因不滿愛車被弄髒,在電梯內狠扯女信徒的頭髮,宣洩情緒,爭議不斷的妙禪屢次登上新聞版面。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新聞:日人視力0.1…見完妙禪秒恢復!網笑:眼科醫生要失業了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先前因信徒贈送千萬名車、電梯內扯女信徒頭髮等事躍上新聞版面,而近日更是屢傳神蹟,日前才傳出有女信眾難產,妙禪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如今又傳出他曾治好一名視力僅剩0.1的日本人,網友看了不禁吐槽,「繼內科、婦產科醫生之後,眼科醫生也快失業啦!」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妙禪神蹟傳聞不斷,《禪行週報》2014年曾刊登一則故事,一名日本信眾島津忠久表示,7歲時雙眼視力就已降到0.1以下,成為深度近視,34歲時,左眼因接受視網膜脫離手術,視力更加惡化,直到專程從大阪飛來台灣參加如來正法班,當晚回到飯店休息時,左眼拿下隱形眼鏡後視力竟然變清晰,隔天右眼不戴眼鏡也可以看得到,讓他不禁大讚「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對此妙禪解釋病因,表示信眾遭業力靈障攻擊才傷到眼睛,只要透過「加持灌頂,眼睛的靈障一清淨渡化,視力便恢復了」,內文甚至讚嘆,「醫生沒辦法治療業力,唯有大成就明師能夠渡化」,這項事蹟近日被轉貼到《反妙禪》臉書社團,許多人笑翻留言,「哪裡請來這麼多臨演真好笑欸」、「居然還找個日本人來騙,台灣沒有騙子了嗎」、「不只是因為撞太大力會痛才哭」、「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師父救救我的錢包,它餓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