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匪徒手搶蘋果 30秒橫掃百萬商品!眾人呆傻原地 竟無人制止

2018/07/11 16:01 東森新聞 字級:
Apple公司位於加州的專賣店遭到四名男子洗劫,可怕的是,該公司被搶劫的時間只有短短 30 秒,而且當時店內人潮洶湧,包括 Apple 商店員工在內,沒有任何人做出任何阻擋動作,事後清查,整個過程中被搶早等值約台幣 100 萬元的 Apple 商品。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從監視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畫面中同時有兩名男子率先拿走 Apple 桌面上展示的 Macbook、iPhone 等商品,在同一時間接近門口處也有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在工作人員面前任意收刮其他商品。

▼(圖/翻攝影片)


比較可悲的是,畫面當中有一名,身材魁武疑似保全的工作人員,刻意駐守在門口,事後卻慘被四人撂倒,而整個過程沒有任何 Apple 門市人員上前協助。

▼(圖/翻攝影片)


根據後續警方調查,犯下此案的共有五人,年紀大約 16 歲到 18 歲,除了畫面當中的4名男子外,還有一名在逃司機,搶走的商品除了畫面當中的 Macbook 之外,還包括 iPhone 6、iPhone 7、iPhone 8 與 iPhone X,總價值約2.7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00萬元,不過這些商品因為都留有登記資料,目前已經都被追蹤,並協助警方追查。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一名35歲的男子經常喝酒鬧事,沒想到他再度喝醉,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當時被害婦人在住家外,準備騎腳踏車載孫子看牙醫,嫌犯突然靠近說要借腳踏車,硬搶後逃逸,婦人還被拖行受傷,當時孫子在一旁目睹全程驚嚇大哭,半小時後警方就逮捕帶著贓物在附近閒晃的嫌犯。

▼(圖/東森新聞)


男子打扮休閒在路上閒晃,接下來走往附近騎樓後過沒多久,身上就多了一個提袋,看似悠哉散步,但其實這提袋根本不是他的,而是搶來的,《東森新聞》也找到這名被害人,願意受訪還原整個過程。

被害婦人:「他說要借腳踏車啦,(拒絕)就硬搶走,我在後面一直拉他,拉他拉不住,我孫子一直哭,我就要顧孫子,他就把東西搶走,一個小姐去搶他(贓物),搶不了。」

當時才下午兩點多,祖孫倆嚇壞了,64歲的被害婦人在住處門口遇到陌生男子硬搶腳踏車,還被拖行導致受傷,事發後她帶著孫子嚇得逃回家,告訴丈夫她被搶劫了,便趕緊打110報案。

▼(圖/東森新聞)


被害婦人:「他有跟我說抱歉啦,(稱)他喝醉了。」

但這名男子辯稱通通忘記過程,警方說,這名35歲的嫌犯喝醉鬧事犯案不是第一次,這回搶婦人腳踏車,還帶著贓物閒晃,被警方送辦後收押。而被搶的婦人則心疼原本要去看牙醫的孫子,被這突如其來的插曲嚇得驚魂未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