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鹿包圍、神社參拜、穿和服 他用影片回憶京阪神之旅

2018/07/08 21:09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由於地理位置接近,加上豐富旅遊景點與美食,成了許多台灣人的旅遊首選。粉專「白日夢冒險王的三萬六千英尺」的Arvin就用影片紀錄下,和女友一起到京都、大阪、神戶、奈良的美好回憶。

▼(圖/翻攝自白日夢冒險王的三萬六千英尺)




影片中,Arvin的女友被鹿群團團包圍,去過奈良的人一定不會忘記那些狂野的鹿群,和卡通裡的可愛小鹿印象不同,奈良的鹿可是會咬著你的屁股討食的!到日本也別忘記到神社參拜一下,旅遊前如果先查詢一下參拜神社的禮儀,更能深刻體會日本文化。來到日本也可以租借和服來穿,拍出來的照片和影片會特別有感覺。

▼(圖/翻攝自白日夢冒險王的三萬六千英尺)​






Arvin靠著剪輯,將影片串成一段珍貴的回憶,不論是被鹿群包圍的女友的笑容,在神社參拜的側影,或是穿著和服在日本大街小巷漫步的身影,都讓人看了對日本無比嚮往。京都市、大阪市、神戶市由於地理位置相近,同時也是日本最繁榮的地區之一,成了許多人到日本旅遊的行程首選。看完Arvin和女友的影片,是不是也想來趟「京阪神」之旅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馬爾地夫在歷史上是重要戰略地位,但現在它成了旅遊天堂。屬於海島國家的馬爾地夫,擁有絕佳海景和與生俱來的優閒浪漫,近年來更成為情侶們的蜜月首選。從臺灣搭機前往,約需要10個小時航程,機票價1萬5上下。而住宿方面最特別的就是「水上屋」,座落在海上的獨棟小木屋,既有隱私,又能盡情享受與親近海洋的美麗,彷彿整片海洋都是你的私人泳池,但同時價錢也是比較高的。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來到海島國家更不能錯過浮潛與深潛,與魚兒們一起優游,想必對熱愛海洋的人是最夢幻的事了。到了傍晚還能享受難得一見的景色,斜暉映照,整個人被包裹在柔和的紫色晚霞中,既浪漫又愜意。趕快存錢來這座遠離塵囂的度假天堂,賞美景與悠遊海中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