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用RAP唱出考生心酸 網推:怎麼看著看著就流淚了

2018/07/08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大家還記得學生時期,到了期末考周,是如何閉關〈臨時抱佛腳〉念書的嗎?這次粉專破足娛樂 ECE,用Rap的方式呈現,學生遇考試的心情,如果你已壓力大到不行,趕快來聽一聽釋放一波壓力吧!

▼(圖/翻攝自FB 破足娛樂 ECE )

▼(圖/翻攝自FB 破足娛樂 ECE )

影片一開始,就唱出考生心酸,只見演唱者唱著,「期末考又快到,時間過好快,都忘記平常沒有帶腦,還是根本沒腦袋,同學能不能給點愛,不然我會有被當風險在」。

▼(圖/翻攝自FB 破足娛樂 ECE )

▼(圖/翻攝自FB 破足娛樂 ECE )

▼(圖/翻攝自FB 破足娛樂 ECE )


流暢的歌詞搭配輕快的節奏,卻唱出許多學生的心情,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期末考重點是考大家作弊不被抓到的能力」、「現在考生根本超心酸啊」、「好啦~我先去看書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天(2日)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科為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共約5萬名考生將應試,大考中心表示,今年指考國文科不再考非選擇題,改為全卷選擇題。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辦的107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至7月3日舉行,指考共10科,考生可自由選考,今天第2天上午考數學乙、國文,下午考英文、數學甲,數乙約3.8萬人選考,國文和英文都約5萬人選考,數甲約2.4萬人選考。

▲(圖/中央社)

大考中心指出,107學年度起,指考取消製發准考證,改寄考試通知,考生應試時務必攜帶有效證件正本(身分證、附照片健保卡、居留證、護照、駕照之一),避免因違規而被扣分,為利於查找試場,仍建議考生於考試當日攜帶考試通知。

根據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決議,107學年度起,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正式獨立施測,因此今年指考國文科不再考非選擇題,改為全卷選擇題。

▲(中央社)

大考中心表示,昨天有考生將計算機帶入試場並使用,根據試場規則,可能扣該科全部成績,因此再次提醒考生,入場後除了必用文具外,所有物品應放置臨時置物區,就座後應先確認抽屜中、桌椅下或座位旁均無非考試必需用品,若考試開始鈴響後才發現,可能視情節輕重被扣不同分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