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是工具人嗎?她揭把不到妹3原因

2016/02/22 15:56 字級:
​你是工具人嗎?她揭把不到妹3原因
圖/取自星光奈奈臉書)

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先前在臉書PO文,「夫妻如果已經鬧翻,可是又抓不到劈腿證據,想復仇該怎麼辦?」有網友留言回應說:「很多男生都說,老公劈腿,就別浪費時間快放生阿」,對此,她在臉書回應:「既然妳這麼理智,那為什麼女生不喜歡你,甚至把你當工具人,你還死纏爛打不放?人家至少還看的見、摸的到她老公,而你追的那位,卻連約都約不出來,你呀就不浪費時間?」

星光奈奈提出三點,宅男為什麼追不到女生的原因,包括「一、不愛惜身體:作息、飲食不正常又不運動,多走幾步路就喘,動幾下就閃到腰…」、「二、糟蹋父母生你的外表:不重視外表穿著,讓自己看起來很魯。指甲藏汙納垢、胖到不健康的地步,這樣對嗎?」、「三、無視父母的栽培:整天窩在家打電動,但也沒厲害到出國比賽」等。


(圖/示意圖)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有網友表示認同笑說「無法改變環境,沒有能力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說的很簡單,其實要做到很難啊」、「自我反省中」。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宅男 正妹 單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