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稱東京必排丼飯店來台 一碗要價近千元

2018/07/06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又一間日本東京排隊名店海鮮丼飯店登台,每一碗強調有8種海鮮食材,再加上是由電視冠軍拉麵常勝軍主廚所設計的湯頭,讓一碗要價近千元的丼飯仍引發民眾大排長龍,現在登台前3天又推半價,結果清晨6點多就有人來排隊。

▼(圖/東森新聞)


隊伍排了一排又一排,百貨美食餐廳上午11點才營業,有人清晨6、7點就來排隊。排隊民眾黃先生:「之前有去日本但是沒有吃到,就有一點遺憾,這次來就想來吃看看。」排上3、4個小時也想嘗一嘗的這碗丼飯,撒上鱈場蟹、海膽、鮭魚卵,吸引饕客專門飛到日本排隊。除此之外,這碗丼飯還有一種特殊吃法,當你吃到剩下3分之1碗時,要淋上高湯。排隊民眾劉先生:「這個茶泡飯,我覺得這個吃法是跟以往日式丼飯店很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可別小看這碗飯,這可是由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職人優勝的辻田雄大特別研發,他曾經帶領其他選手開發日本超商拉麵泡麵,現在他把拉麵湯頭和丼飯巧妙結合,先在東京開專賣店,造成天天排隊的景象。

▼(圖/東森新聞)


除了有多種吃法之外,每個座位還配上iPad,讓你一邊品嘗美味,還能一邊研究食材。日本排隊丼飯最低從400多元起跳,最貴的也要近千元,和台灣丼飯店相比,無敵海鮮丼中有海膽、生蠔、牡丹蝦、甜蝦和魚肉,一碗要價680元。同樣都是排隊丼飯店,日本名店再來挑戰台灣美食市場,而日本原味對上台版鮮味,就看老饕愛哪一味。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