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擠粉刺噴發「黑色奶油花」紓壓片 300萬人瘋傳…狂重播

2018/07/05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擠粉刺噴發「黑色奶油花」紓壓片 300萬人瘋傳…狂重播
擠痘痘、擠粉刺影片的影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不過不少人就愛這種「重口味」!近日有位美容師上傳一段為客人擠粉刺的影片,只見在客人臉頰上的黑色頑固粉刺,經過巧妙擠壓,竟然不斷噴出奶油花形狀的條狀物,超震撼的畫面讓網友紛紛驚喊「暢快」。

臉書用戶Bùn Cứu Dưỡng Sinh於3日貼出這段3分鐘的影片,只見一名男子躺著接受美容師清除粉刺的治療,其中美容師白色的手套上已沾黏許多黃黃的粉刺,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上場,要處理右臉頰上,陳年的黑色頑固大粉刺。

▼(圖/翻攝自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美容師先在粉刺周圍輕輕按壓,接著用力一擠,原本看似迷你的粉刺,立刻噴出一條黑色濃稠物,量多到不行,還直接形成一朵奶油花,以為粉刺已經處理乾淨時,美容師又在看似平整的皮膚上一按,結果又噴射出其它粉刺,整段影片驚喜不斷。

▼(圖/翻攝自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46萬人次觀看、2萬2000則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全臉擠完,估計臉會小兩寸」、「何止療癒,都噴滿地了」、「這是無底洞吧」、「為什麼可以源源不絕」、「發射的瞬間,真的超舒服啦」、「這不是粉刺是礦坑吧!第一次看到擠粉刺可以源源不絕一直噴射的」、「味道快噴出螢幕了」。

▼(完整影片/來源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種事說起來很怪,但就是有人愛,誰能想到竟然超多人愛看「挖粉刺」!最近一段「清粉」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位阿伯臉上布滿凸起物,其中左臉頰一排7星連線的粉刺痘最驚人,歷經20分鐘後,阿伯的臉終於清乾淨,而美容師的手套也堆滿一顆顆黑色的粉刺,但整個過程也不免讓人大喊「舒爽!」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伯臉上從額頭、太陽穴、鼻頭、臉頰等,都有大小不一的黑色粉刺,美容師拿著工具,看準目標後,會先刺或勾破粉刺頭,接著用手指用力擠壓,此時就可以看到頑強的粉刺漸漸探出頭,隨著力道的加深,一條條黝黑的條狀物,便「奪門而出」。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美容師先從太陽穴進攻,接著遇到左臉頰的「七星連線」,但也許是太難搞,她先暫時放棄這裡,轉攻其他簡單的地方,最後才回來將「頑固七星」一一處理消滅。而整段影片大約20分鐘,雖然沒有配樂,但是卻莫名有吸引力,影片在4月19日PO出,至今已超過1200萬次觀看,引發眾網友討論。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