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實測 美女勾錯男朋友 路人羞喊賺到啦!

2018/07/04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有人曾經在路上認錯人,或者走著走著不小心勾到別人的手嗎?大家的反應是尷尬還是傻笑呢?大陸的一個社會實驗團體,這次扮演一對情侶,女友不小心勾錯男友手,看看大家的反應是怎麼樣。

▼(圖/翻攝秒拍)


▼(圖/翻攝秒拍)


▼(圖/翻攝秒拍)


扮演女友的人滑著手機,向路人問事情或者借行動電源,將路人誤認成是自己的男朋友;有人被勾到手後表示:「你勾錯人了」便尷尬的笑笑;有人愣了一下,轉頭後大笑;另有人被勾到手後嚇了一跳,隨即笑了,還被身旁的好友虧了一下。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表示:「我沒勾錯人,但倒是上錯車」、「是美女,這麼有禮貌肯定會笑」、「我兒子常常拉著別人叫爸媽」、「暗爽藏不住哈哈哈哈」、「從來沒人勾過我的手」、「曾經有過!超糗的!」引起許多共鳴。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外國遊客都認為到台灣旅遊相當安全,不但台灣民眾熱情、友善,也不用擔心暴力犯罪或搶劫事件。熱愛台灣的網紅「三原慧悟」和「TOMMY」要在街頭進行社會實驗,他們讓背包裡的鈔票外露,測試是否有人會趁機偷走,實驗結果也讓三原大讚「台灣果然很安全」。

▼TOMMY讓鈔票外露(圖/翻攝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被路人提醒背包沒關(圖/翻攝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三原慧悟日前分享一則社會實驗影片,他將30張百鈔放入TOMMY的後背包裡,而且不拉上背包的拉鍊,在鈔票容易被拿走的情況下進行社會實驗。TOMMY先是走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街上,過一會有路人接近TOMMY,熱心提醒他「背包沒關好」,另外一位路人也同樣提醒TOMMY並親切地幫他把背包關上。

▼被路人提醒背包沒關(圖/翻攝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三原大讚台灣很安全(圖/翻攝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


接著TOMMY拿著旅遊書假裝觀光客,並戴上耳機專注看書,也馬上被熱心路人提醒「背包沒關」,事後路人受訪時說「不會(偷拿錢),會跟他說你忘記關了」,會出聲提醒則是擔心對方會被偷。三原也表示雖然日本很安全,但會出聲的人比較少,台灣的人情味也讓三原大讚「台灣果然很安全」。

(原始影片)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