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攻暑假親子商機!人氣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科教館登場

2018/07/03 20:56 東森新聞 字級:
搶攻暑假親子商機!人氣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科教館登場
暑假來臨,也是各大展館搶攻親子商機的時刻。台北市士林科教館從6/30-9/24舉辦「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主辦單位強調,讓粉絲們一起回顧蛋黃哥五年的足跡,並以嶄新的面貌,依照時代的演進,提供不同以往的新內容,更直白的宣揚「懶」不但是一種求生法則、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流行時尚,更將主導著未來的趨勢,主題相當有趣。

▼(圖/主辦單位提供)



「蛋黃哥」這個卡通人物自從推出以來,一直深受上班族喜愛,各種發懶得貼圖深得民心,這次主辦單位取得三麗鷗授權,特別在社教館舉辦展覽,一張票價就要新台幣280元,也因鄰近新兒童樂園,搶攻暑假親子商機企圖心滿滿。
 
▼(圖/主辦單位提供)



▼(圖/主辦單位提供)


展覽內容從遠古時代開始窺探蛋黃哥獨家發懶的招式,隨著時代的演進,探尋蛋黃哥的不斷進化的發懶哲學,挖掘崇拜全民信仰的懶懶蛋黃教秘辛,一路演進到無極限的未來世界,展區有6大時代,分別是侏儸蛋、石器蛋、帝國蛋、工業蛋、娛樂蛋、未來蛋!另外,展覽中有趣的部份是有規劃LAZY5專區,並於事前邀集全台民眾獻寶,用創意發揮「懶」的無限潛能,展現各種生活懶智慧,來象徵粉絲們對蛋黃哥的崇拜之意,為「蛋黃哥懶得進化史」特展埋下更多想像空間。
 
▼(圖/主辦單位提供)

▼(圖/主辦單位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