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死人!回家要先進「小瀑布」 他怒:雨季到火氣跟著來

2018/07/02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氣死人!回家要先進「小瀑布」 他怒:雨季到火氣跟著來
近日南部豪雨成災,卻有民眾抱怨,明明家裡附近沒有下傾盆大雨,家門口卻出現了小瀑布,原來是鄰居家的排水管,只要一碰到下雨天就像是洩洪般,才會在他們家門口形成一個「水簾幕」。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大吐苦水,提到隔壁鄰居家的排水管對著他們家,只要下暴雨,家門口就會出現小型瀑布,每次騎車經過都得淋過一次,就算阿嬤去跟鄰居反映,他們也都沒有改進,現在雨季到了,火氣也來了,怒批「真想叫人直接來改排水排去他們家門口,氣死人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直呼實在太扯,「把水接到他家裡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天然水龍頭,真過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把你家屎管接到他家門口」、「一看就是故意的」、「你鄰居都不怕跟你有糾紛了,樓主在怕什麼,是我的話就砸錢裝個低一點可伸縮的棚子,加上管路設計一下,讓水噴回去」、「等天氣好的時候用水泥幫他補起來XD」、「這是在洗spa的概念嗎!」。

也有人客觀地給意見,認為這個問題必須得解決,「這要改善啊,請他們來看看,如何補救」、「要用管子接水,引導順著柱子下來比較好」,有網友建議乾脆直接拍照存證,向環保局檢舉,冷氣水都能罰了,這肯定更要罰,勸原PO不應該再隱忍下去。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有些菜市場傍晚才開始營業,但有時卻被當成臨時的免費停車場。香港街道上出現一台BMW轎車亂停在路邊,結果慘遭當地攤販惡整,不僅整台車頂遭堆滿10多箱保麗龍箱,前後2側更被三角錐、保麗龍牆完全擋住去路。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笑回「超療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來自香港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寫道,「亂停車的後果」只見一輛百萬BMW轎車被堆滿10多個保麗龍箱子,右側則放了一台放有黑色垃圾袋、紙箱、紙袋,以及雨傘的推車,前方還放著2個紅色三角錐,原本裝著菜葉的箱子更是灑落一地,車子的後方則是被一面「保麗龍箱牆」同時夾擊,畫面超悽慘。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張照片在香港網路已瘋傳許久,網友看了也大讚,「垃圾車放垃圾很正常」、「這個不錯,很療癒!」除此之外,違規停車反被惡整的事情不只一樁,苗栗先前一台BMW在超商前違停紅線,後來慘遭三台機車圍堵;在大陸也出現過障礙物槓上違規三寶的畫面,亂停的轎車被用大型垃圾桶包圍,意外成為另類畫面。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