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姆斯入主湖人 再掀NBA抱團風

中央社 2018/07/02 13:01 中央社 字級:
詹姆斯入主湖人 再掀NBA抱團風

▲(圖/取自 LeBron James 臉書)
美國職籃(NBA)自由市場今天開市,湖人在開市第1天就確定網羅最大尾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又接連火速敲定和史蒂芬生與麥吉兩名自由球員。

今天NBA最重磅的消息,就是「詹皇」詹姆斯以4年1.54億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入主湖人,成為「紫金軍團」新一哥,在他加盟湖人消息公布後沒多久,接著包括印地安那溜馬搖擺人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以及金州勇士隊中鋒麥吉(JaVale McGee)都決定帶槍投靠,儼然替NBA再掀一波抱團風。

根據美國雅虎報導,湖人以1年450萬美元和史蒂芬生達成了口頭協議,而ESPN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則在推特上透露,麥吉也與湖人達成協議,不過合約細節並未透露。

有趣的是,湖人這次簽下的史蒂芬生和麥吉都堪稱是聯盟裡「天兵極品」,史蒂芬生過去曾和詹皇在場上結過樑子,當時效力溜馬的史蒂芬生,在季後賽罰球時朝著詹皇耳邊吹氣,就被拿出來大做文章。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現在史蒂芬生竟與詹皇成了隊友,兩人過去關係又被網友拿出來惡搞,網友拿出當年他在詹姆斯耳邊吹氣照片,在一旁合成寫下:「聽說你要去湖人了,我也是。」

至於體能條件優異的麥吉,場上經常發生一些無厘頭舉動,讓人啼笑皆非,美國電視台也特別製作了一個專門挖苦NBA球員在場上鬧笑話的搞笑節目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麥吉經常榜上有名,後來他甚至火大槓上這個節目。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BA 湖人隊 詹姆斯 詹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