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圓5歲孩心願!台南爸爸製「3樓高」超巨大娃娃機…保證取物

2018/07/01 15:26 東森新聞 字級:
全台瘋夾娃娃機,瞄準暑假商機,業者在台南設置了一台高6公尺,寬2.5公尺,造價近百萬放大版的娃娃機。原來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常夾不到娃娃而喪氣,身為父親的業者霸氣投資200萬,做了這個3層樓高的娃娃機,投資200萬的業者為延伸父愛,因自己的孩子常夾不到娃娃而喪氣,他乾脆做了這個3層樓高的娃娃機,不同於小型娃娃機,把夾子改成吸盤,而且也有保證取物。
 
▼(圖/東森新聞)

 
投下大型的代幣,用力轉圓形搖桿,小女孩抱起一個大型的圓球。全台灣瘋夾娃娃,但在台南更厲害,出現一個相當於3層樓高的夾娃娃機,第一天開張就正好趕上暑假旺季。民眾:「小的就是用夾的,這個用吸的。」

▼(圖/東森新聞)

 
看似不好操控的搖桿,竟然可以得到粉紅色的耳機,讓夾到的小女孩好開心,但這個超大型的娃娃機,真有這麼好夾嗎?民眾:「比較不好中,小的比較難夾,大的比較好夾。」

▼(圖/東森新聞)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因為論夾娃娃機,每個人功力不同。之前在台南也出現過一個大型扭蛋機,其實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用大貨櫃改造而成,不管是娃娃機或是扭蛋機,真實版放大的驚喜,同樣都很吸睛。業者黃宏銘:「因為我兩個小朋友,5歲嘛,所以他們在夾的過程中失落感蠻大的,就有討論說要不要做一個真正可以讓所有小朋友保證取物(的娃娃機)。」

▼(圖/東森新聞)

 
業者還在旁邊設置VR的遊戲機,可想而知這個地方將成為今年暑假台南熱門的打卡景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