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淡定!人夫偷吃遭抓姦在床 小三露嫩白腿滑手機

2018/06/29 17:34 東森新聞 字級:
超淡定!人夫偷吃遭抓姦在床 小三露嫩白腿滑手機
沒看過被抓姦這麼淡定的!大陸一位人夫被正宮抓姦在床,妻子帶著一男一女的親友進房目睹這一切,正宮先是甩了丈夫一巴掌,痛罵他毀了這6年來的婚姻,親友們更是不斷痛罵,這位人夫原本沉默不語,最後竟見笑轉生氣,和妻子的親友打成一團,而床上躺在一邊的小三,露著白嫩的蜜大腿,一副不關她的事一樣,在一旁滑手機,讓網友不禁傻眼:「史上最淡定的小三」。





人夫與小三當場被捉姦在床,妻子崩潰喊著「不要臉啊!你是沒有領過結婚證書嘛?」、「我對你怎樣,你心知肚明」,親友們則是心疼地喊:「你天天騙她、這種事情我聽了都想哭」,後來丈夫禁不起親友們不斷痛罵,甚至跟親友扭打起來,一旁小三則淡定看待一切,也控認識男子時不知道他結婚了,最後親友們氣到打小三,人夫則立刻衝過來擋。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個小三不打那就太過分了!還理直氣壯!」、「這個捉姦現場已經算很冷靜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兩個都不是什麼好人」、「這蜜大腿真誘人」、「這小三吃定元配的軟弱!」、「元配人帶太少!多點人打死小三」、「男的吃軟飯都用女的...快放生吧!」。

以下看更多新聞

2010年轟動全台的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曾在完結篇創下12.83的高收視。如今泰國買下版權翻拍,劇情遠比台版更渣,瑪麗吀琳珥(Marie)扮演的的「黎薇恩」,每集不斷誘惑姐夫,近日播出兩人趁著姐姐不在家,大膽開房間纏綿偷情,翻雲覆地,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泰國電視台買下神劇版權,首先找來知名螢幕情侶,納瓦君拉納拉(Pong)、楠迪宗拉維蒙(Bee)扮演夫妻。Pong在戲裡漸漸地被表妹Marie誘惑,某次在公園裡要求表妹回家,沒想到摔倒意外吻上,隨後被女方流淚告白「喜歡姐夫」,淪陷其中無法自拔,這段是還原台版的「公園溜滑梯之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泰版瑞凡」Pong開始偷偷和Marie眉目傳情,某天趁老婆不在家,約表妹到飯店偷情,Marie依約來到房間裡,眼神不停挑逗對方,雙手慢慢滑到姐夫的肚子,Pong忍不住從耳朵親到脖子,兩人放肆激吻,完全不顧正宮來電,直接進房脫衣上床,讓泰國觀眾氣得狂罵「渣男渣女」。

往下看更多新聞

2010年播出的台劇《犀利人妻》開播後創下高收視,泰國也翻拍這部神劇,改名為《妻不擇食》,並由納瓦君拉納拉(Pong),與迪宗拉維蒙(Bee)飾演瑞凡與安真,近日播出新的內容Pong沐浴完,竟將老婆誤以為是小三狂吻,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泰版溫瑞凡」渣到不行(攝自/《妻不擇食》)


台劇《犀利人妻》播出以後轟動全台,曾在完結篇創下12.83的高收視,找來螢幕情侶納瓦君拉納拉(Pong)、楠迪宗拉維蒙(Bee)演「謝安真」及「溫瑞凡」,瑪麗吀琳珥(Marie)則是扮演不敗小三的「黎薇恩」。

▼「泰版溫瑞凡」渣到不行(攝自/《妻不擇食》)


近日播出新的內容Pong沐浴完,見到老婆Bee便拉著她強吻,無視Bee哭喊拒絕,Pong甚至將老婆上衣脫掉,原來Pong陷入幻想,誤以為老婆是小三Marie,這幕讓許多入戲的網友氣憤地直呼「超渣的!」。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