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屎黏窗簾上!男子忘情挖鼻 網友直呼超噁

2018/06/27 22:07 字級:
挖鼻屎雖然不雅觀,但卻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情。不過若是挖得太開心,將鼻屎順手擦在公共地區,又剛好被人開下,那就非常丟臉了。

▼(圖/翻攝影片)


一名香港民眾在搭車時,發現旁邊客運裡有名男子,正盡情的挖著鼻孔,甚至很自然地往窗簾上擦,讓他驚呼難道香港這麼缺衛生紙嗎?而整個過程也被錄下來PO上網路,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大肆批評,認為這名乘客實在太沒公德心。也有網友表示,公車上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這則評論也吸引其他網友的贊同。

▼(圖/翻攝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一名女子Lynn Lew宣稱「狗尿」含有維他命A、E之外,還含有豐富鈣質,能夠治好青春痘,甚至癌症也能治癒,錄下她當場取新鮮狗尿,豪邁飲狗尿的影片,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大呼:「實在是太噁心了!」。

▼女子用杯子取新鮮狗尿(圖/翻攝Lynn Lew)


▼女子宣稱狗尿治百病,豪邁飲下(圖/翻攝Lynn Lew)


女子宣稱喝狗尿能治好百病,包括青春痘、甚至是癌症,她表示在喝狗尿之前,一直都很憂鬱、心情容易沮喪,但在喝下狗尿後,治好了青春痘,一切也都好轉;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記載:「人尿,氣味咸、寒、無毒,主治溫熱頭痛,童男者尤良。」雖然不少國家有使用尿液的療法,但尿液中除了維他命外,也含有許多對人體不好的物質,如:尿酸、蛋白質等。因此尿療法未被現代醫學界證實,對該療法的評價兩極,一些醫學專家表示該療法可以算是一種心理安慰;不過Lynn Lew卻是喝自家狗狗尿出來的尿,這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傻眼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