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耳其冰碰壁!娃怒摔甜筒嚇壞老闆

2018/06/27 19:16 字級:
沒去過土耳其肯定也吃過土耳其冰!而他最大的特色除了成分中含有蘭莖粉可以增加黏稠度、讓冰淇淋牢牢黏在甜筒上,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老闆會藉著這樣的特性,讓老闆藉機利用冰淇淋和甜筒跟客人「開玩笑」,總要鬧上幾回才能讓你拿到手上的冰。



▼(圖/翻攝自秒拍)



網路上流傳一隻短片,一位婦人抱著女童來到土耳其冰淇淋攤前,準備買支冰給小朋友嚐嚐,老闆想當然也就使出同一招和小朋友互動一下,只給甜筒不給冰;沒想到大概是女童已經很餓了還被老闆這樣唬弄,一氣之下竟將甜筒網老闆身上丟,讓老闆嚇了一跳。影片PO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正在餓的時候真的別這樣啦XD」、「妹妹真的不好惹啊」、「有前途喔從小就是個女漢子」、「哈哈哈哈我以後如果這樣老闆會揍我」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炎熱的夏天能吃上一碗冰,絕對是最消暑、幸福的事了!想要吃得美味又健康,不妨在家裡試著做做看,YouTuber「明聰」要教大家如何用攪拌器,輕鬆做出大小朋友都愛的芒果冰淇淋。

▼(圖/翻攝明聰Leo)


首先準備材料芒果三顆、煉乳或糖粉180g、全脂牛奶40g、動物性鮮奶油250g(可以用植物性鮮奶油代替)、冰塊1桶(約1公斤)、鹽巴80g。

▼(圖/翻攝明聰Leo)


▼(圖/翻攝明聰Leo)


先將芒果切丁備用,接著把鮮奶油打發,呈現濕性發泡的樣子就可以先放到一旁,再把煉乳和牛奶拌在一塊,混合拌勻後慢慢加入鮮奶油裡面,接著放入芒果一起攪拌。最後在冰淇淋半成品外面,鋪一層加入鹽巴的冰塊,包冰慢速打5分鐘,
這樣能讓待會做出來的冰淇淋,吃起來更綿密,最後放進冷凍6小時,好吃的芒果冰淇淋就完成囉!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