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傳提升手寫辨識 中文輸入更精確

中央社 2018/06/27 09:51 中央社 字級:
蘋果傳提升手寫辨識 中文輸入更精確

▲(圖/翻攝自 蘋果官網)
蘋果手寫輸入辨識功能傳再升級。外媒報導,蘋果提升應用在iPad的手寫筆跡辨識系統功能,讓中文字句輸入轉換過程更精確迅速。

國外科技網站BGR報導,蘋果近期一項專利內容顯示,蘋果提升應用在iPad平板電腦的手寫筆跡辨識系統功能,讓使用者在iPad螢幕上用觸控筆潦草書寫文字或是字句,進而轉換成輸入文字,過程更加精確迅速。

報導指出,這套手寫辨識系統也可讓中文字句辨識更精準。

蘋果持續改良iPad新技術。外媒日前報導,蘋果設計未來iPad、MacBook和iPhone的軸承可能採用可彎曲設計,能夠彎曲的軸承材質是柔韌有彈性的,能讓筆電或是其他行動裝置摺疊更有型。相關概念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出現在蘋果的專利內容。

蘋果也革新輸入技術。外媒先前報導,蘋果協助低視能使用者操作MacBook筆電,在MacBook Pro的主要顯示螢幕上,可以顯示使用者偏好的系統操作介面,在相關介面可顯示輔助使用選項,內有可讓Touch Bar放大(Enable Touch Bar Zoom)的選項,可協助低視能使用者操作Touch Bar。

蘋果也布局下一代手勢遙控辨識技術。使用者可透過手勢或手指遙控輸入的方式,讓螢幕中的照片或是整個螢幕介面縮小或是放大,未來也可應用在遊戲機、互動電視、以及行動手機和電腦產品,這也將是下一階段TrueDepth相機技術應用的發展趨勢。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ipad 手寫 輸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