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超狂防水書套 讓你泡澡也能很文青!

2018/06/26 17:39 字級:
泡澡是一個很紓壓、很悠哉的一段時光。這時除了發呆思考人生,若是能看一點世界名著,肯定能讓生活的質感大加分。雖然現代人比較流行滑手機,但仍然有許多愛書成癡的人有著固定看書的習慣!喜歡滑手機看劇的人,可以利用手機的防水套,就可以再安全無慮的狀況下安心用手機。不過想要邊泡澡邊看書卻老是需要提心吊膽,怕書掉到水裡,就算不掉進水裡也很容易因為水蒸氣的關係讓書本受潮變得皺巴巴!

▼(圖/翻攝影片)


此時這個日本發明的神器「YOU-BUMI」,就能派上用場啦。這是一個防水書套,把書放防水書套內層,包好後就能安心看書囉。就算在泡澡,也能悠哉的看書,不用擔心把書毀掉囉。如果嫌雙手拿書麻煩,也能讓書套浮在水面上,把拇指伸進書套下方的兩個洞,就能輕鬆地翻書。這個書套售價為4000日文,約為台幣1100元,大家會想買來試試看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名日本卡通「小丸子」是陪伴不少人長大的回憶,大人小孩都愛看,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小丸子爸爸的血型是A型,媽媽也是A型,可是小丸子竟然是B型,讓網友嚇壞了,直呼看了這麼久的卡通,小丸子難道不是親生的嗎?到底怎麼回事?

▼(圖/東森新聞)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擄獲大人小孩的心,電視上也不時能看到小丸子卡通節目。高雄捷運公司也特別跟官方合作,把高雄的鹽埕埔捷運站布置成小丸子主題車站,每個角落都有小丸子的身影,但仔細看,這個全家檔案怎麼怪怪的。

▼(圖/東森新聞)


媽媽血型A型,爸爸也是A型,小丸子卻是B型,這難道是最勁爆的身世內幕嗎?民眾:「是爸爸有狀況,還是媽媽有狀況,她不是她爸媽生的。」血型檔案一出,讓民眾嚇傻了,還說看了這麼久的卡通,這下小丸子不是爸媽親生的,該怎麼跟女兒交代?但A型、B型,是不是親生,還是有人霧煞煞。

▼(圖/東森新聞)


血型組成中,A型組成可以分三種,第一種組合只會出現A型小孩,第二種有四分之一的機率,會出現O型小孩,第三種,一樣只會出現A型,小丸子不是A型就是O型,絕對不會出現B型,這個問題不用再疑惑了,高捷確定是誤植。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貼了一些照片,人物、血型、出生年月日,結果很抱歉,把最重要的主角的血型弄錯了。」上網查,小丸子的血型的確是A型,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這個小丸子身世話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