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窗簾拉開就是雪梨歌劇院!澳洲5星飯店夢幻爆棚

2018/06/23 12:48 字級:
YouTuber「Joeman」不只分享有趣的開箱影片,日前他受邀到雪梨參觀IEM賽事,除了比賽相關資訊之外,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住在雪梨四季酒店的經驗分享,而房間窗簾拉開就可以遙望雪梨歌劇院,讓人直呼「太浪漫了」。
 
▼澳洲5星飯店夢幻爆棚(攝自/ Joeman)
 

Joeman拍攝不少系列的影片,其中有關於旅遊住宿與航空相關體驗的主題頗受歡迎,日前他到雪梨參觀IEM賽事,特別拍攝影片介紹住宿的經驗分享,這次他選擇了雪梨市區五星級的四季酒店當中的海景房,據悉2晚要價1000澳幣(約22000新台幣),平均一個晚上1萬元台幣,雖然飯店的設備與年齡較老舊,但還是保有一定的水準。
 
▼澳洲5星飯店夢幻爆棚(攝自/ Joeman)
 

▼澳洲5星飯店夢幻爆棚(攝自/ Joeman)
 

不只房間基本裝潢配備的介紹,他也打開飯店提供的Mini Bar,但裡頭的飲料與零食都相當昂貴,Joeman表示到國外工作、旅遊若肚子餓又不熟當地環境,這時候Room Service是其中一項不錯的選擇,但價格真的不便宜,大家可以斟酌這項服務。最後他也統整了這次住宿的心得,認為因飯店有些年紀了,所以這樣的價格偏貴,但這裡的景觀視野與交通便利程度,真的相當的不錯。

往下看更多新聞

粉專「東京走著瞧」經常在臉書分享東京旅行的點滴,近日他們與雞排妹家純合作,一起挑戰東京巨無霸與超迷你料理,其中一間壽司店居然有一款「超迷你握壽司」,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日本有著許多「挑戰大小極限」的食物,近日粉絲專頁「東京走著瞧」就與雞排妹合作,帶大家尋找東京巨無霸與超迷你料理,首先他們去吃巨大義大利麵,據悉一盤重量約2.3公斤,店家提供不同size的麵量選擇,配料的部分也相當豐富。接著他們到了すし屋の野八壽司店,要嚐嚐「小人國的壽司」,只見這些壽司只用一粒米,但上頭的配料並不馬虎,師傅精細的刀工,將每個壽司做得相當精緻,據了解只要非繁忙時間,告訴師傅一聲即可獲得超迷你握壽司。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挑戰食物Size的極限(攝自/東京走著瞧)
 
 
不少人看到影片直呼,「小size也太酷!一次可以點幾份吃」、「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最新指甲彩繪上市!」、「喔喔喔~很不錯呢」、「塞牙縫都不夠壽司」、「壽司以為是假的沒想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