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戶不是新卡友! 原卡戶辦新卡拿不到首刷禮

2018/06/21 21:18 字級:
辦信用除了紅利回饋外,首刷禮也是誘因,但是想要拿首刷禮得留意,因為多半都是新戶資格,但辦一張新卡不代表就是新戶資格,如果在一定時間內持有同一間銀行的信用卡,甚至是金融信用卡,就可能拿不到所謂的新戶首刷禮。
 
▼(圖/東森新聞)
 

一位許先生辦了一張聯名卡,也刷了限定金額,才知道辦新信用卡並不等於信用卡新用戶,想要的行李箱看得到卻拿不到。
 
投訴者許先生:「我以為就只要辦這張卡就算新戶啦,等到後來,事後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它,下面有寫這麼不清楚的字。」
 
信用卡業務:「新辦的話,你在30天內刷6千 5999,30天刷5999 送5000哩。」
 
為了搶業務,多數推銷人員常常也用巧妙話術,只說新辦就送禮。
 
信用卡業務:「這張卡片,它首刷的話,是刷999,然後它是送500元刷卡金」就連廣告也都一樣,新戶首刷寫很大,卻沒說清楚新戶跟新卡有什麼不同。
 
▼(圖/東森新聞)
 

業者解釋,新戶是說沒持這間銀行任何信用卡,而新卡是申辦這間銀行新信用卡,現階段要拿首刷禮,先決條件多半是新戶,像彰銀限定2年沒有正卡才算新戶,至於華南、新光、安泰等新戶期限是1年,中國信託與富邦則是6個月內,沒持有正卡,才能認定是新客戶,而且金融信用卡也算在內。
 
信用卡新聞網總編周湘台:「有一些大型銀行,他們其實卡友已經很多了,他們還要吸收的是,過去沒有用他們卡片的用戶,才能夠擴大他們消費的利基點。」
 
 
每家銀行對於新卡定義大不同,下回記得睜大眼,看看最下面的小字備註,以免與首刷禮擦身而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