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過15年!東區老牌港式火鍋 不敵租金成本停業

2018/06/16 20:27 字級:
知名老牌港式火鍋店宣布要停業,業者表示主要是房租、人事成本增加,而且東區逛街的人變少,顧客跟著減少才決定歇業,但也不排除另外找新地點開店,這也顯示出東區沒落的窘境,好幾家餐廳陸續關門,反倒是西區逐漸崛起。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老闆周熙烈:「當然希望把我們的美味繼續帶給客人,租金成本變高,人事成本也變高,很多什麼都變貴,這個月開始電費要漲價了。」一個月租金要價2、30萬起跳,再加上人事成本等,老店也不堪負荷。臉書貼出公告寫著,「租約因素,將結束營業,感謝各位饕客十五年來喜愛我們的口味,有緣再會」,而且老闆也坦承這一年來顧客掉了3、4成,實在是苦撐經營。
 
顧客:「大家都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要關店,看到消息就趕快來吃。」台北市的市民大道上,一間間餐廳沒落,過去火鍋店、燒烤店林立,現在夜晚街道逛街的人明顯變少,東區熱鬧逐漸不如西區。
 
▼(圖/東森新聞)

 
東區有名的馬來西亞料理餐廳「金爸爸」,年初因為不敵東區的人潮衰退,所以決定停止營業。鍋裡加入整隻的大沙公混合辣椒、辣醬一同拌炒,接著加入高湯 、打顆蛋,再加入馬來西亞風味的醬料,過去生意高朋滿座,但過去榮景不在。時間再往前一點推進,由藝人Makiyo代言的忍者餐廳,也敵不過市場變化,早就歇業,昔日的餐廳一條街,兵家必爭之地,隨著時間氣勢已經不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