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油站洗車妹萌翻!電暈大票網友 跪求老司機帶路

2018/06/15 20:02 東森新聞 字級:
加油站洗車妹萌翻!電暈大票網友 跪求老司機帶路
「該下車幫她嗎?」有民眾到台南一間加油站洗車,抬頭突然發現眼前幫忙洗車的妹妹,一臉清秀,模樣相當可愛,渾身散發出甜美氣質,相當惹人憐愛,網友看了照片後也被電暈,跪求老司機帶路。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15日PO出一張照片,只見戴著棒球帽的女員工留著妹妹頭,身穿加油站制服,專注擦拭車子時,臉上仍掛著甜美微笑,讓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忍不住心癢癢,逗趣詢問「請問我該下車幫她一起,還是靜靜的看著她?」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照片PO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是不是該洗車了」、「老司機,帶路」、「我最喜歡肯吃苦又能幹的女生了~這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她才行」、「不知道為什麼,我車子已經洗了5次都覺得不夠乾淨,繼續排隊」,也有人認真回應粉絲專頁提出的問題,「我覺得下車幫她就 LOW 了,不如給他小費」、「扶著她的手,幫她一起擦」。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男人愛車成癡,甚至還把車子當作小老婆般「惜命命」,三不五時就要進廠保養清潔,日前一段辣妹洗車的影片就引發熱議,原來這名女子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在洗車場幫忙洗車,讓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後來更有人神岀她的真實身分,原來是有「肥臀天使」稱號的外拍模特兒小丁。

這段洗車影片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掀起一陣暴動,原PO寫下:「我以前都去投幣式洗車,但我想一想,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原來畫面中的少女不只有天使臉蛋還有魔鬼身材,頭綁可愛雙馬尾、身穿惹火的三點式比基尼,隨著洗車的動作性感身材不斷地晃動,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搞笑留言「想當那台車」、「跪求地址」、「洗不乾淨也沒關係」。

甚至還有行動派的網友,迅速就找到洗車影片的女主角,原來就是自稱「肥臀天使」的火辣外拍小模「小丁」,粉絲專頁中她一點都不吝嗇展露自己的身材曲線,時常做出各種cospaly打扮,穿著清涼的超短裙、短褲入鏡,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據《ETtoday》報導,小丁表示自己並不是真的在洗車店工作,會有這段影片產生,是因為和攝影師合作拍攝「洗車主題」的外拍作品,才會有如此養眼的畫面。但也因此讓許多想找她洗車的網友大失所望。

▼(圖/翻攝臉書小丁x變質少女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