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集恐懼症勿看!上百毛蟲黏滿輪胎 網友全崩潰

2018/06/14 17:50 字級:
密集恐懼症勿看!上百毛蟲黏滿輪胎 網友全崩潰
許多人都曾聽聞動物或是昆蟲在暴風雨、地震來臨前,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不常見的舉動。恰巧近日天氣因受到鋒面,全台各地都會發生大雨或雷雨的機率。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汽車輪胎上,竟爬滿了密密麻麻的毛毛蟲,並將目擊的畫面拍下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看了狂起雞皮疙瘩,紛紛推測這可能是變天前的徵兆,掀起熱議。

▼上百隻毛毛蟲爬滿輪胎,畫面讓許多人看了超不舒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在學校停車場看到老師的車子的輪胎上,出現了上百隻的毛毛蟲活生生地不停蠕動,笑虧根本就是「滿城盡是黃金蟲」另外,從影片中可見,難以計算數量的毛毛蟲充斥著各種鮮豔的顏色與花紋,完全覆蓋住輪胎的整體面積,嚇人的畫面讓許多人完全不忍直視。

▼網友們看了全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讓人看了驚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了啦」、「這是集體自殺臥軌嗎?喔!應該是臥輪」、「發動就一路是綠汁」、「好癢的感覺~不舒服」、「一發動就上百條生命」、「晚餐可以加菜了」、「有一種期待開動後療癒的感覺」,也有人猜測會出現這畫面是否跟天氣有關,「是因為要下大雨的前兆嗎?」、「是不是要地震了」、「 準備下大雨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台北驚見海市蜃樓!謎樣建築飄浮空中…文大學生笑歪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出現海市蜃樓?一名網友近日發現「天有異象」,他看見天空中疑似有海市蜃樓,趕緊拍下照片上傳網路詢問,詢問這是什麼建築,不少網友相當驚訝,還有人說這是「天空之城」,文章被轉至臉書,想不到文化大學小編看見留言,「那4(是)我啦」,相當爆笑。

▼(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一位網友在批踢踢論壇發文,表示他在石牌附近看見疑似海市蜃樓的景象,只見照片中一建築物上端出現在空中,下方卻消失無影無蹤,看起來就像飄浮在天上。原PO表示,這個景象5分鐘後就消失了,相當神奇。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驚訝留言,「拉普達」、「天空之城」、「好屌 ,空島是真的!」、「太酷了吧」、「真的假的」,但也有鄉民指出,那根本就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只是建築物下方被雲物遮住罷了。

▼(圖/網友SeriousFish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照片中的建築其實是文化大學。(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文章被轉貼至「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臉書,「中國文化大學不分屆」看見後也留言「那4(是)我啦」、「我們文化的學生都是在這種地方上課喔XD」,讓人笑翻,其他人也紛紛回覆,「懷念那種雲霧從教室飄走的日子」、「現在應該冷的要死吧!」、「哈哈哈,北榮看文化大學本來就這樣啦」、「仙界出現啦」、「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圖/翻攝自臉書)


海市蜃樓其實是一種光學現象,是冷暖空氣密度差異所造成的光線折射,通常出現在被強力加熱的地面,像是太陽照射瀝青時,有可能會形成海市蜃樓現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