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重男輕女護孫…4歲半女兒瑟縮牆角爆哭!她霸氣開罵網讚翻

2018/06/10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婆婆重男輕女護孫…4歲半女兒瑟縮牆角爆哭!她霸氣開罵網讚翻
隨著時代的改變,「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慢慢的式微,但還是有老一輩的人改不了古板的想法,一位女網友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婆婆有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因此常常當著孫女的面,討好孫子,家人怎麼勸都沒用,婆婆甚至對孫女的哭泣無動於衷,女網友最後忍無可忍跳出來保護女兒,用霸氣怒槓婆婆,網友看了直呼「有guts!」

▼(圖/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氣噗噗發文表示,前幾天她在熱到有如地獄般的廚房煮晚餐時,趁著小空檔用遠端監控看4歲半的女兒和2歲半的兒子有沒有乖乖在房間玩,結果卻聽到女兒歇斯底里的哭聲,「阿嬤妳為什麼都只叫我收玩具?為什麼我跟弟弟都在哭,妳都只抱弟弟?為什麼有好吃的都先給弟弟?為什麼弟弟每次搶我玩具,我搶回來,弟弟打我,阿嬤妳也罵我?為什麼阿嬤都不愛我?嗚嗚嗚…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聽到女兒說出這些話,真的讓人心酸又心碎。

原PO指出,即使女兒爆哭到崩潰,婆婆依然無動於衷,只是靜靜的抱著兒子做在床上看電視,而她從監視器看到瑟縮在牆角的女兒再也忍不住,當機立斷放下鍋鏟,衝到房間破口大罵,並且衝上前安慰女兒,接著向公公和老公告狀。原PO表示,婆婆重男輕女的行為非常明顯,連小孩的姑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所有人都曾勸婆婆不可以這樣,會寵壞孩子,但婆婆依然故我。

她曾多次好聲好氣和婆婆溝通,但都無效,現在又發生這麼誇張的事,原PO也想了一個反制的方式,只要兒子不收玩具想耍賴,或者做錯事還打姊姊,她就會當著婆婆的面,直接用愛的小手打屁股,然後再惡狠狠地瞪婆婆一眼,示意她不准護短,「不然就別怪老娘不給妳面子」。

原PO這樣的做法獲得許多讚聲,「明理的媽媽」、「立場對就要堅持,不然小孩萬一長歪了就一輩子了然」、「做的真好,對錯、品德、規矩本來就不該分男女」、「我也一男一女,對我來說,孩子都是自己肚子出來的,一視同仁,該賞會賞,該揍一樣要揍,沒有偏袒任何一方」。不過也有人質疑原PO這的作法很像「把兒子當作報復的工具」,對此她也說明表示,並非無緣無故處罰兒子,都是確實做錯了,而且「當事人」也知道自己錯了、錯在哪,她才會開扁,因為兩個孩子都是自己生的,一樣疼。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今觀念和過去大不同,許多人認為生男生女都很好,但有些年長的長輩還是會存在「重男輕女」的想法,有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自己和老公在一起10年,好不容易懷孕了,婆家卻只在乎寶寶性別,甚至直言「第一個先把男孩生下來,怕你以後生不到男生」,讓她忍不住苦喊壓力好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為什麼現在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女網友表示她日前去產檢,看到有位孕婦雀躍的和媽媽說「是女孩欸!」母女倆還開心的打算整老公,要騙他是男孩讓他失望,原PO反觀自己,一回到婆家就被劈頭問「是男還是女?」甚至放話「怕你以後生不到男生」,讓原PO懷孕的喜悅瞬間化為零,反而壓力超大。

原PO透露自己和老公交往10年了,過去就因為生子一事備感壓力,如今好不容易懷孕了,卻又要煩惱是男生還是女生,無奈表示「生女孩不好嗎?現在多半孝順貼心的都是女孩呀!」認為不管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寶貝。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